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熱狗堡飄香 搭配熱帶水果飲料成絕佳組合


發佈時間:2019/11/04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18:14
圖/翻攝自papayaking instagram
圖/翻攝自papayaking instagram

熱狗堡是美國紐約經典的街角美食,當地就有一間老店,專門賣熱狗堡搭配熱帶水果飲料,這個絕配組合是許多當地老饕從小吃到大的味道,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朝聖,已故名廚波登也非常喜愛。

充滿醬料、香氣四溢的熱狗堡,絕對是紐約最經典的庶民美食之一。

 

旁白:「這就是Papaya King。」

每天早上6點,熱狗從附近的工廠新鮮直送,夾進麵包中,再加上酸菜醬或是紐約洋蔥醬,而這裡最經典的就是熱狗堡搭配熱帶水果飲料的組合了。

顧客:「我從大約9、10歲就來這裡了,我現在69歲了,這個地方一直都很棒,所有這附近的人或是紐約人都知道Papaya King。」
 

已故名廚波登曾給予極高評價,說這裡是紐約最棒的熱狗。

已故名廚波登:「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Papaya King更能讓我大口吃下肚,再送我進入夢神的懷抱中了,這是黃金水準。」

許多名人都曾造訪,也就是因為如此受歡迎,讓市面上出現了許多仿效業者,不過老饕總是會來到最原始的這一間店。

Papaya King CEO羅森鮑姆:「這是原始的Papaya King,很多新一代的年輕人都不知道哪一間是哪一間,以為都是一樣的,但我可以跟你保證,你去那些其他地方會是完全不一樣的產品。」

不只熱狗堡好吃,充滿熱帶風情的飲料也是必點,因為這間小店,原本就是一個熱帶果汁吧,有木瓜、芒果口味,各式各樣清爽酸甜的好味道。

Papaya King CEO羅森鮑姆:「我們是美國第一間果汁吧,其他人都比我們晚了65年。」

不過只賣果汁無法滿足當地顧客。
 

Papaya King CEO羅森鮑姆:「1934年一名顧客走進來說,『你們中餐賣什麼,我快餓扁了』。」

當時的老闆靈機一動,做了一個熱狗堡,從此就開始販售這個絕配組合,一口香噴噴的熱狗、一口酸甜的果汁,讓人一試成主顧。

Papaya King CEO羅森鮑姆:「有點像魔鬼和天使在同一個地方。」

而店招牌是復古的霓虹燈,和店內的顏色,還有工作人員的服裝一樣,鮮豔活潑,讓人沉浸在歡樂童趣的氛圍中,店家平日一天可以賣出3000個熱狗堡,假日最多則是一天賣出4700個,除了當地人,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慕名而來。

遊客:「我們來自阿姆斯特丹。」
 

簡單又美味的熱狗堡,持續在街角飄香,吸引大批客人來朝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熱狗堡#紐約#美食#Papaya Ki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72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