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價格透明、薄利時代來臨 雙11生意難做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2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20:27

消費者都想趁雙十一搶便宜,而賣家也已經準備好出貨量,想大賺一筆,但隨著網紅直播主加入銷售戰場,他們依靠本身的知名度和自帶粉絲量,大搶生意,不少電商現在就大嘆「微利時代」來臨,雙11賣東西不再那麼容易。

圖/翻攝自听了个事儿微博

 
雙十一之前四川成都的「電商社區」,本該有預購的貨物堆得滿坑滿谷,快遞小哥奔來奔去送貨的畫面,今年異常冷清。

商品批發老闆楊勇:「像以前每天有一、兩百雙(賣掉),現在一天就一、二十雙(賣掉)了,各種平台特別是那種(搞)直播的,主播賣東西對我們的衝擊太大。」

而就在楊老闆所在的市場,央視記者就看到一位女店員,拿著店裡的皮包對著手機和粉絲進行線上互動,這種電商加直播的方式,女店員一週播兩場,一場通常維持三小時左右。

 
商家蘇建:「它比以往的那種電商銷售模式,更直觀更形象,讓買家看到更生動一點,試了一下之後感覺效果還可以。」

資訊化時代剛直播,初期一個月能賣500至600個包,但隨著網紅直播主不斷加入,平台變多粉絲增加緩慢一個月賣包數量腰斬變一半,只能說網路價格太透明電商微利時代來臨,今年的雙11生意不是人人都好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十一#網紅#直播主#微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85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