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貨櫃39屍命案 全為中國人據信來自福建省


發佈時間:2019/10/25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17:3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被發現內有39具中國籍移民屍體的冷凍貨櫃車,據報行經5000英里(約8046公里),這些移民據信來自中國福建省,且可能被鎖在冷凍貨櫃中好幾天。

英國「每日郵報」網站(MailOnline)報導,外界認為這些移民是被凍死,或是困在金屬貨櫃中窒息身亡。

 

這些受害者據信來自中國東南沿海的福建省,他們支付人蛇集團2萬英鎊(約新台幣78萬元)偷渡,途經塞爾維亞、匈牙利、奧地利和法國,再從比利時或荷蘭乘船至英國。

比利時官員表示,這箱貨櫃在當地時間22日下午2時49分抵達濟布魯治(Zeebrugge),意味著這些移民已受困數日。

駕駛羅賓森(Maurice Mo Robinson)據稱昨天打開貨櫃門,看見這些屍體時當場昏倒,警方已獲准再訊問他24小時。
 

這名25歲駕駛被拘留在艾塞克斯(Essex)警察局,警方拷問他是否知道有31名男性和8名女性被鎖在貨櫃中。

這名北愛爾蘭駕駛的一名友人告訴「每日郵報」網站,羅賓森在艾塞克斯附近的柏佛利特港(Purfleet)羅賓森當時想完成文件工作,因此打開貨櫃欲拿取文件時,卻發現數十具屍體。

一名目擊者告訴「倫敦標準晚報」(London Evening Standard),羅賓森昨天凌晨1時40分撥999呼叫救護車後,他就「昏倒了」。

這台卡車的註冊所有人今天晚上透露,她和丈夫一年多前把它賣給北愛爾蘭一家公司。

警方正在調查這些移民是否被北愛爾蘭一個人蛇集團運送至英國,並徹夜搜查當地3棟建物,包括羅賓森自己的房子。

「這名男性貨車駕駛因涉嫌謀殺被捕,現在將再被警方額外拘留24小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櫃車#冷凍櫃#移民#福建省#偷渡客#人蛇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880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