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根本不在邊界 川普稱在科羅拉多蓋牆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4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20: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又鬧出新笑話,當地時間23日,他在匹茲堡發表演講時,竟說會在科羅拉多州蓋牆,但問題是科羅拉多州根本不在美墨邊界,同一天川普也宣布要解除對土耳其制裁,因為土耳其承諾要對敘利亞北部,永久停火。

美國總統川普,你累了嗎?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會在新墨西哥邊界築牆,我們也會在科羅拉多州築牆,我們會建造一道美麗的牆,一道真正管用的大牆,讓人無法翻越。」

23日川普在演講中脫口說出,要在科羅拉多州蓋圍牆,當場讓CNN主播笑到岔氣。

CNN主播:「哈哈哈哈,什麼,科羅拉多嗎?他要在科羅拉多州蓋牆嗎?問題是科羅拉多州根本不在邊界。」
 

川普顯然地理知識有待加強,因為科羅拉多州根本不在美墨邊界,另一方面,川普撤軍敘利亞爭議還沒完,最新又加碼宣布,解除制裁土耳其。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稍早,土耳其政府通知我國政府,他們將停止戰鬥,停止入侵敘利亞,同時永久停火。」

川普信了,土耳其永久停火的說法,還說和土耳其的談判,挽救了無數生命。

美國總統川普:「所以制裁將被解除,除非發生我們不滿意的事,讓其他人去為這片,長久以來染血的沙地作戰。」

不過土耳其動用武裝團體,攻打敘利亞,血腥處決庫德族的畫面一一曝光,恐怕已經犯下戰爭罪,而對於川普的烏克蘭電話門,民主黨23日緊抓不放,召開秘密聽證會,卻遭到共和黨闖入鬧場。

共和黨眾議員蓋茨:「我們要出動,看看能不能進去。」

據了解,受到鬧場影響,聽證會延後5小時,還有議員乾脆拿披薩點心吃,只能說美國面臨多事之秋,各種鬧劇天天都在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土耳其#科羅拉多州#敘利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96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