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單車失控掉入仙人掌叢 辣妹喉嚨扎滿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16:09
美國1名人妻辣妹騎單車時不慎掉進仙人掌叢,全身布滿仙人掌塊莖和長刺。(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1名人妻辣妹騎單車時不慎掉進仙人掌叢,全身布滿仙人掌塊莖和長刺。(圖/翻攝自YouTube)

不少民眾會利用休閒時間從事戶外運動,但過程中仍須注意安全。美國有1對夫妻日前騎單車外出,其中妻子的車輛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失控暴衝,一個不小心摔到一旁的仙人掌叢。當她起身站起來時,結果身體和喉嚨被扎滿仙人掌塊莖和長刺,讓人看了驚嚇不已。

人妻和單車一起摔進仙人掌叢內。(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對夫妻騎著單車到亞利桑那州的一處偏區小徑,由於路上人車不多,夫妻倆輕鬆悠閒地騎車慢遊。沒想到突然間,妻子的單車整個失控,整個無法控制,結果就連人帶車地掉進旁邊的仙人掌叢內。

妻子站起身來,但模樣看起來十分痛苦,除了身上有多處擦傷外,還發現被多數仙人掌刺刺進皮膚內。當下丈夫看到十分心疼,立刻用樹枝幫忙剔除仙人掌刺,但過程中痛苦難耐,妻子不斷哀號還大聲飆罵。

丈夫見狀幫忙妻子清理身上的刺,所幸最後並無大礙。(圖/翻攝自YouTube)

幫忙清理的丈夫,不斷安撫妻子的情緒,只是在她脖子到胸前的地方,上面有6塊仙人掌,這才是真正的考驗。當下妻子情緒激動地大喊「不要碰我」、「我還沒準備好」,所幸在丈夫的細心清除下,妻子身上大部分的次都被清除。隨後丈夫帶妻子去醫院檢查,殘留的刺也被醫師拔除完畢,幸好最後已無大礙。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單車#戶外運動#仙人掌#喉嚨#擦傷#皮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92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