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聯盟美食展 一次吃遍30大球場美食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8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16:06
圖/翻攝自Pink Sparrow 臉書
圖/翻攝自Pink Sparrow 臉書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總共30支球隊,每支球隊在自家球場都有推出創意美食,為了讓更多人認識這些球場特殊文化,大聯盟特別舉辦美食展,讓球迷可以一次嘗遍各地美味。

一邊看球賽,一邊吃美食,是人生一大享受。

 

全美30座大聯盟球場,都有推出符合球隊,和當地特色的美食,在大聯盟美食展上,可以一次通通嘗到。

記者:「芝加哥白襪隊,辛辛那提紅人,巴爾的摩金鶯,亞特蘭大勇士,紐約大都會。」

從漢堡、三明治、薯條,到各種甜點,進到美食展的會場,每個人的嘴巴都停不下來。
 

主辦單位人員,在過去幾年間,各個球隊在提供給球迷的,球場美食上展現創意。

30支球隊推出的球場美食,哪些最能擄獲球迷心呢?

民眾:「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波士頓紅襪隊的熱龍蝦堡,那真的很好吃。」

在熱狗堡麵包裡,夾進龍蝦沙拉做為內餡,這是球迷進場看紅襪隊比賽時,不能錯過的美味。

廚師vs.記者:「你看看這個起司醬,喔!實在太棒了,麵包直接在嘴裡融化,在嘴裡融化了,根本是全壘打。」

紐約大都會的熱狗堡,看似平凡,但是上面的起司醬和培根,讓這份熱狗堡,有了與眾不同的風味。

同樣是熱狗堡,巴爾的摩金鶯隊的版本,上頭加了起司通心麵和蟹肉,被美食記者票選為,必吃大聯盟美食。
 

記者:「我覺得這是最好吃的,因為餡料很不一樣,每一種餡料單吃就很好吃,但是搭在一起很棒,搭在一起的滋味很好,可以互補非常好吃。」

大聯盟陸續在洛杉磯,紐約和倫敦舉辦美食展,每次都吸引大批人潮。

民眾:「這實在太棒了,這裡有這麼多種美食,還有很多有趣活動,來這邊真的很值得。」

在美食展上,不只可以一次吃到,全美各大球場美食,還有不少互動遊戲,可以讓民眾拍照打卡。

主辦單位人員,現場除了提供美食,也有許多互動式活動,像是VR全壘打體驗,還有熱狗蹺蹺板,還有薯條球池。
 

未來到美國除了看棒球,如果有機會,也不要錯過,去大聯盟美食展逛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職棒#球場#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258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