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鐵槌爆頭濺血 民陣岑子杰二度遇襲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6:03

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昨天(16日)晚間前往旺角開會途中,突然遭到4、5名惡煞以鐵槌襲擊,岑子杰頭部濺血,緊急送醫治療,經過幾個鐘頭的救治後,岑子杰凌晨透過口述方式在臉書報平安,但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被攻擊!香港警方事後召開記者會,直指這是一場針對岑子傑有預謀的襲擊案。

圖/翻攝自岑子杰 Jimmy Sham臉書

 
被鐵槌襲擊後腦,滿頭是血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受傷倒地眼神近乎失焦,周三晚間7點40分,他在前往旺角開會途中,再度遭人攻擊。

目擊者:「在車行那邊,我看到有2、3個人打他,我就想過去幫他止血,找東西給他敷。」

兇手犯案後立刻逃離現場,香港警方調查,岑子杰疑似遭4到5名,穿著黑衣蒙面的南亞裔人士,用刀跟鐵鎚埋伏並攻擊,他當場血流如注、癱倒在地,港警初步認定這是一起預謀犯案。

 
旺角警區刑事總督察吳德南:「(逃離的)那輛車出現很多次繞圈,犯案過程非常迅速,犯案後立即可上車離開。」

但就在當下,卻有港警走來走去踩到血跡也因此遭質疑,是不是破壞了現場跡證?警方解釋,第一時間是為了解救傷者,而且不會影響調查和證據,其實,這已經是兩個月內第二度,岑子杰成了襲擊的目標,8月底他也曾被兩名蒙面男子,拿球棒跟鐵條毆打,同行的友人為了保護他,手部還受傷,民陣直指這難免令人聯想到,是散布政治恐慌,意圖製造寒蟬效應。

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無論襲擊任何民主派,無論襲擊任何一個人,都不會影響到我們,對五大訴求的決心。」

除了強烈譴責暴力,民陣也強調,計劃在這周日舉行的大遊行,並不因此受到阻礙,必定照常進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送中 爭民主

#暴力#遊行#襲擊#攻擊#民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62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