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姆斯批莫雷挺港推文 港球迷怒燒球衣


發佈時間:2019/10/16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13:30

火箭隊總管莫雷推特挺港延燒,湖人隊球星LeBron James15日受訪表示,支持莫雷的言論自由,但認為莫雷挺港轉發推特太草率,引發香港球迷不滿,焚燒他的球衣,發洩心中怒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民眾:「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上百名香港民眾,聚在灣仔修頓球場,這回除了戴口罩,還穿上NBA球衣,抗議湖人球星LeBron James,公開批評莫雷挺港。

香港民眾:「偉大的球員和好球員之間是有區別的,英雄和籃球明星也是有區別的,他是個好球星,他是史上最偉大的球星之一,但他不是英雄。」

 
莫雷推特事件,LeBron James打破沉默,卻不是挺港,香港球迷氣炸,不但焚燒他的球衣,更把照片貼到籃板上輪流投籃,砸他的頭像出氣,還製作他擁抱人民幣的海報,酸他為錢低頭。

湖人隊球星LeBron James:「特別是許多人因此受到傷害,無論是經濟、身心或情感上。」

LeBron的發言,掀起風波不是沒原因,因為他不但是湖人當家球星,也是NBA招牌之一,在美國大陸都擁有廣大球迷,推特IG粉絲數都超過4000萬,影響力不容小覷。

James過去經常替人權發聲,這回的發言,被美國媒體、網友抨擊打臉自己,就連南方四賤客也在最新一集動畫中,把他放進前往大陸淘金的角色之一。

動畫南方四賤客:「天啊,看在上帝的份上。」

眼見指責聲浪排山倒海而來,James也趕緊連發兩則推特滅火,說人們應該要理解一個推特或聲明帶來的影響,還說莫瑞應該要多等待一周,等湖人籃網在大陸熱身賽打完再轉發推特,隨後他又補充,他沒有要討論實質內容,其他人當然可以談論。

火箭球星哈登:「現階段,我就專注在球場上,專注在每天都變得更好。」

 
莫雷推特風波持續延燒,火箭當家球星哈登,態度也180度轉變,似乎不想多說多錯,避免爭議再擴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湖人#革命#球迷#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04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