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兵敘北遭美制裁 土耳其:絕不宣布停火


發佈時間:2019/10/16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09: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出兵敘利亞北部攻打庫德族,美國祭出制裁要求土耳其停止軍事行動。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告訴美國總統川普,安卡拉絕不會宣布敘北停火,也不會和庫德族民兵坐下來談判。

路透社報導,儘管華府祭出制裁,呼籲安卡拉停止軍事行動,土耳其依然繼續推進敘北攻勢,攻打庫德族民兵團體人民保衛軍(YPG)。與此同時,俄羅斯支持的敘利亞軍隊進入美軍已撤出的曼比季(Manbij)。

 

川普14日宣布對土耳其出兵敘北祭出制裁。昨天一名資深美國官員表示,土耳其若不停火與停止進攻,華府可能施予更多制裁。

然而在從亞塞拜然首都巴庫(Baku)返回土耳其的飛機上,艾爾段(Tayyip Erdogan)告訴媒體,土耳其未達目標前,不會停止攻勢。他還說,安卡拉不擔心美國施加更多制裁。

法新社報導,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和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明天將前往土耳其,要求安卡拉當局停止攻打敘利亞的庫德族戰士。
 

艾爾段表示,殲滅邊界的恐怖組織前,「我們絕不可能宣布停火」。

彭斯辦公室發表聲明表示,彭斯預定17日和艾爾段會面,聲明中並重申,川普誓言將對土耳其「祭出經濟制裁」,直到達成解決方案為止。

艾爾段說:「他們施壓要我們停止(軍事)行動。但我們的目標明確。我們不怕制裁。」他還說,敘利亞軍隊拿下曼比季,對土軍來說並非不利的發展。

「敘利亞軍隊進入曼比季對我來說,並非十分不利的發展。」艾爾段說,對土耳其而言,最重要的是剷除庫德族部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耳其#出兵#制裁#敘利亞#庫德族#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67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