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姆斯批莫雷挺港推文 掀美、陸網友論戰


發佈時間:2019/10/15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08:40

火箭隊總管莫雷推特挺港延燒,湖人隊球星LeBron James今天(10/15)表示,雖然支持莫雷的言論自由,但認為莫雷挺港轉發推特,沒有經過全盤考量、造成許多人受到傷害,不過詹姆斯這番話,卻引來美國和大陸網友隔空論戰,他也趕緊連發兩篇推特來滅火。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湖人隊球星LeBron James:「我不想要跟莫雷開啟口水戰,但我相信他不了解眼前現在的狀況。」

推特挺港事件爆發一周後,湖人隊球星LeBron James,比賽前也不再沉默。

詹皇詹皇罵翻:「特別是許多人因此受到傷害,無論是經濟,身心或情感上。」

 
LeBron James雖然表示支持莫雷的言論自由,但也強調,這是未全盤考慮下造成誤導,沒想到言論一出,LeBron James馬上受到美國網友指責,讓他趕緊再發兩則推特來滅火。

LeBron James說,他認為人們應該要理解一個推特,或聲明帶來的影響,我認為沒有人好好想過,轉推帶來的後果,莫瑞應該要多等待一周再轉發那則推特,隨後他又補充,他沒有要討論實質內容,其他人當然可以談論。

會有這番言論,就是因為挺港言論發酵後,大陸央視暫停NBA轉播,湖人和籃網在上海的比賽,賽前所有活動、記者會全取消,許多大陸品牌中止合作,就連球員也丟了合約。

只是過去LeBron James的形象,就是經常替人權發聲,所以他這回的發言,也被許多支持他的人認為,似乎是打臉自己,也掀起美國和大陸網友隔空論戰。

其實球星更在意,因為火箭隊總管的挺港言論,可能影響更多球員的合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火箭隊#莫雷#湖人隊#香港#詹姆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174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