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年動25次手術!盼等妹妹出生 罕病女童5天後離世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23:4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手足之情」是讓人難以割捨的親情連結,英國西約克郡韋瑟比市(Wetherby)一名患有先天性畸形症的6歲女童達希(Darcy),出生後就罹患心雜音、腸胃問題及手臂骨頭缺失等症狀,總共經歷25次大小手術。不過她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能看到母親腹中的妹妹平安出生,沒想到卻在妹妹出生5天後不幸離世,令家人悲痛不捨,最後在醫院裡陪伴達希的屍體長達5天。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官網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6歲的達希患有先天性畸形,在短短生命歷程中經歷25次手術,但從去年底開始健康狀況卻急轉直下。達希自從得知母親懷有身孕後,便滿心期待能夠親眼見到妹妹出世,母親最後也因為早產,提前兩週於今年初分娩生下妹妹,不過達希卻在對方出生5天後因病罹世,而她生前只和妹妹見過一次面。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官網

繼父表示,達希生前對妹妹照顧有加,甚至希望擔任妹妹的專屬保母,「她幾個小時前還坐在旁邊和我說玩耍的事,接著才一轉眼,她就離開了。我記得她當時問了一句『媽媽在哪裡?』她過世當下看著我的眼睛,彷彿她已經知道自己會離開,但又想在最後一刻看著我。」

達希離世後,被送往妹妹出生的醫院,父母親和妹妹在她離開後的5天裡一直陪在身邊,除了和她合照留念,替她製作手模和腳模當作紀念,甚至推出服飾品牌來紀念達希,希望妹妹將來長大後,能永遠記得達希對她的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先天性畸形#罕見疾病#妹妹#出生#離世#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1796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