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都是中國人!高喊男子遭黑衣人爆打 眼鏡噴飛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13:23
男子高喊「我們都是中國人!」  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Speakout 港人講地」
男子高喊「我們都是中國人!」 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Speakout 港人講地」

香港近期受到「反送中」運動影響,全港各地有不少人走上街頭抗議。日前一名大陸男子在大街上高喊「我們都是中國人!」隨後遭黑衣男攻擊,並連揮4拳,最後在旁人的攙扶下離開現場。
 
YouTube頻道「Speakout 港人講地」3日釋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白色襯衫、西裝褲的男子在街上滑手機,一旁圍繞不少記者及香港民眾,這名男子因為遭記者拍攝,雙方因此起了口角,只見男子操著普通話,要球記者拿出記者證,但記者卻用廣東話稱自己聽不懂他在說什麼,而一旁的民眾也不停大喊「回去大陸。」

 
 
男子不滿記者拍攝。 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Speakout 港人講地」

男子見狀便走出人群,打算離開,但走到一半他卻突然停下來,回過身高喊「我們都是中國人!」引發眾怒,而這時一名黑衣男從鏡頭旁衝出,不停地往男子頭上攻擊,連眼鏡都被打飛。黑衣男打完後快速離去,徒留遭攻擊的男子一人驚恐地待在原地,最後在旁人的陪同下走進商場。
 
男子遭黑衣男爆打。 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Speakout 港人講地」

事發後一天,香港政府於昨(4日)宣布引用《緊急法》所給予之權限訂定《禁止蒙面規例》,表示在任何超過一定人數的集會遊行上皆不可戴上面具口罩,此舉再度點燃港人怒火,昨晚深夜走上街頭抗議,甚至癱瘓全港地鐵交通。
 
據了解,港鐵從昨晚10點30分停止營運,多數商家今天(5日)也都拉下柵欄,暫停營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緊急法#禁止蒙面規例#黑衣男#Speakout 港人講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43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