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深陷「通烏」醜聞! 民主黨猛攻加速彈劾


發佈時間:2019/09/30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3: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遭到指控,試圖與烏克蘭官員勾結,如今遭民主黨全力猛攻,要加速彈劾他,不過川普政府也不甘示弱,加大力度調查前國務卿希拉蕊的電郵門案,讓共和、民主兩黨的競爭白熱化。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這就是目前的焦點!」

 

美國總統川普深陷「通烏」醜聞,民主黨現在全力猛攻,要加速彈劾進度。

美國總統川普:「謝謝是我的榮幸。」

川普日前遭到吹哨人指控,試圖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施壓,要他調查民主黨對手拜登的兒子。民主黨目前暫時和吹哨人達成共識,吹哨人將會到國會作證。
 

美國總統川普:「又是一場獵巫行動再次上演。」

川普先前在私人餐會上,怒批吹哨人簡直是間諜,還暗示應該以叛國罪嚴懲。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謝安達:「我深感憂慮,總統在聽證會的前一晚,或是在聽證會期間,威脅這些證人。」

而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也被吹哨人點名,協助川普與烏克蘭官員聯絡。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我從來沒有和烏克蘭官員聯絡。」

朱利安尼上電視強力反駁,也被喜劇節目拿出來揶揄,由知名演員亞歷克鮑溫模仿川普,跟山寨朱利安尼通電話。

山寨朱利安尼vs.山寨川普:「川普先生你要放輕鬆,我們什麼都不用擔心,沒有人會知道,我們跟烏克蘭的非法勾當,很好。」
 

面對民主黨的猛攻,川普政府也加大力度,調查前國務卿希拉蕊的電郵門案,讓2016年大選期間,川普最愛拿來攻擊競選勁敵希拉蕊的「電郵門」議題死灰復燃。

「電話門」對上「電郵門」,讓共和、民主兩黨的競爭越加白熱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烏克蘭#電郵門#電話門#勾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88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