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勾結 結果共1,028筆

  • 高雄警貪小錢勾結中古車行 民眾個資「賤賣1000」下場曝

    2022年7月高雄市小港分局一名宋姓員警,涉嫌以每筆1000元的代價將民眾個資賣給新北的中古車行,高雄市警局去年底自清檢查時發現異狀,報請地檢署偵辦。事後檢方將宋男約談到案,還發現新北瑞芳分局的侯姓員警也涉嫌其中,2名員警外洩超過200筆資料,被依貪污等罪嫌起訴。
    2024/04/18 17:20
  • 外商廣告公司勾結詐團 「業配」詐騙連結

    平時在網路頁面看到的,延伸閱讀廣告,竟然也有可能是詐騙!警方日前破獲一名外商廣告公司業務,長期和詐騙集團合作,幫忙投放廣告,大約一年半的時間,不法所得超過2.5億元,甚至公司負責人,還幫忙優化廣告、過濾關鍵字,降低被害人戒心,全案近百人受騙。
    2024/03/29 12:31
  • 柯文哲親出手曬1公文 嗆蔣萬安「別再胡扯為卸責說謊」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現任市長蔣萬安,就台北市警用監視器的爭議陷入口水戰。柯文哲在臉書上公開「卸任前的最後一份公文」,內容載明「該但書實際上為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財產之惡行惡狀 ,必須公告於世,予以遏止」,嗆蔣萬安不要再胡扯費率,不要為了卸責而說謊。
    2024/03/24 09:53
  • 監視器案拉王世堅救援 柯文哲警告過議員:還敢動真的不要命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千萬賄款,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轟現任市長蔣萬安上任監視器預算還多九千萬,蔣市府則駁費率是柯任內訂的,藍綠也質疑若覺得有問題,為何柯執政8年都不說。柯今(23)日再回,這案子林世宗、王世堅最清楚,「你們去問王世堅,他很少贊成我的意見,只有這件事他贊成我」,更透露任內最後一份公文就寫財團勾結議會、榨取國家錢財,「都寫這麼明白,你們還敢動這個,真的是不要命了,活該」。
    2024/03/23 14:27
  • 監視器弊案!陳重文涉收賄遭聲押 柯文哲曾怒轟:財團勾結議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因涉嫌接受廠商招待,護航警用監視器採購案,昨(14)日上午議會辦公室遭到檢廉搜索,今晨也依貪汙罪嫌聲請羈押禁見,不過,早在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期間,就曾針對市警察局提出監視器預算,認為根本是逼市府只能買價格較高的台智光3M傳輸服務,沒想到提出覆議後卻遭到議會否決,當時柯文哲為此動怒,砲轟藍綠聯合起來汙錢,「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的錢」。
    2024/03/15 10:20
  • 賓利女警又出事!開警車送男友回家 詐104元油錢遭判刑

    時任台北市警察局的女警邱薏瑄,涉嫌與詐欺集團成員郭姓男友勾結,違法查詢個資,甚至傳出向詐團開價700萬元,幫忙製作假扣押筆錄幫忙「黑吃黑」詐欺款,邱女遭到新北地檢起訴。爭議不斷的邱女還傳出開警車載男友、詐領加班費、油資,台北地院依照2個詐欺罪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再依公務員詐欺得利判處3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2024/03/12 13:57
  • 港國安法刑期出爐 勾結外國判十年、叛國叛亂「終身監禁」

    香港特區政府近期公告「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又名基本法23條),目前正進行立法會審理和一、二讀。此份草案長達212頁,內容涵蓋國家安全、境外勢力的定義,以及各式罪行與其對應的刑罰。其中,叛國罪和叛亂罪的最高刑罰為終身監禁,間諜罪和境外干預罪則分別為20年和14年。如果意圖煽動或挑起民眾仇恨,最高可關7年,涉及勾結外國勢力者,最高刑罰為10年。
    2024/03/08 11:42
  • 詐團唯一指定通路! 虛擬幣商母子檔落網

    詐騙集團從事愛情詐騙,卻和虛擬幣商合作,要求被害人到實體店面購買比特幣,警方調查,這間幣商不只勾結詐騙集團,要是知道對方是詐騙被害人,還會刻意加價10%,而負責人是一對母子檔,母親甚至當過區塊鏈協會理事長,雙雙被逮。
    2024/02/02 19:00
  • 快訊/當詐團軍師還外洩個資 29歲派出所警遭收押

    昨(29)上午,雲林檢方調查一起詐騙案,年約27歲的陳姓男子因涉及詐騙案,其29歲的哥哥在林園分局林園派出所服務,疑兄弟勾結,陳員洩漏個資給詐騙集團,甚至還提供教戰策略,傳出該詐騙集團每月賺不法金額高達5000萬,而陳員就可以分紅約200萬,事後檢方將2人「當庭逮捕」,並向法院聲請羈押,下午2點10分開羈押庭,於晚間近8點,確認陳員收押獲准。
    2024/01/30 20:18
  • 漏洞真大!曾私查個資卻未防範 員警成詐騙軍師

    這名擔任詐騙集團軍師的員警,他涉嫌洩密勾結詐騙集團,他從警九年,一直都是一線三的基層員警,卻開新車要價300多萬的進口車,送女友10幾萬的名牌包,出手非常大方,而他六七年前就曾查他人個資被發現,涉案情節輕微,獲緩起訴處分,而諷刺的是他還多次參與阻詐勤務,對比起來相當諷刺。
    2024/01/30 19:12
  • 29歲警提供詐團教戰守則成軍師 爽賺百萬贓款遭當庭逮捕

    昨(29)上午,雲林檢方調查一起詐騙案,年約27歲的陳姓男子因涉及詐騙案,其29歲的哥哥在林園分局林園派出所服務,疑兄弟勾結,陳員洩漏個資給詐騙集團,甚至還提供教戰策略,傳出該詐騙集團每月賺不法金額高達5000萬,而陳員就可以分紅約200萬,事後檢方將2人「當庭逮捕」,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1/30 13:02
  • 快訊/高雄警涉勾結詐騙!疑「洩漏個資」包庇成員 遭帶回當庭聲押

    高雄市林園派出所於29日遭檢方突擊搜索,帶回一名陳姓警員後,發現其涉與詐騙團夥勾結,疑似有洩漏個資、包庇犯罪的情節,詐騙案件經檢方複訊後,認定陳員犯嫌重大、且有滅證勾串之虞,當庭逮捕聲押,詳情仍待深入調查。
    2024/01/30 08:41
  • 烏軍高層貪走12億軍購! 前線無砲彈改打煙霧彈

    烏克蘭在前線,陷入彈藥短缺窘境,遲遲等不到美國軍援的砲彈,烏軍只能暫時發射煙霧彈應急。而此時,烏克蘭後方,又爆發軍方採購弊案,多名國防部現任和前任官員,跟軍火商勾結,合計貪汙4千萬美元,相當於12億台幣,把原本要拿去買10萬枚砲彈的經費,通通A走了。
    2024/01/29 22:25
  • 韓國瑜拜會民眾黨團「閉門情感交流」 黃國昌:絕無私設刑堂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29)日上午9點前往民眾黨團與8名立委閉門會談爭取支持,會後受訪,韓國瑜透露會議中溝通國會改革,雙方無話不談、溝通徹底,也有情感交流,並提到很多人說密室協商會有利益勾結,但國民黨是在野黨,沒任何資源,只有真誠跟民眾黨交流意見;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也嗆,「這場是良性互動,絕對沒有私設刑堂」。
    2024/01/29 10:16
  • 檢察官帶隊突襲林園派出所 員警疑「兄弟勾結」遭帶走

    今(29)上午8時許高雄市林園分局轄下的林園派出所傳出遭到搜索,檢查官於前往一名陳姓員警家中進行突襲搜索,據傳該名員警因弟弟涉案日前遭到雲林地檢署收押,檢方懷疑兄弟勾結便大動作南下搜查,目前案件仍在進行當中,陳姓員警也遭帶走,詳細案由稍後警方會一併進行說明。
    2024/01/29 09:35
  • 明仁會假冒「富達」跨海勾結 詐37人逾2億

    有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冒用國際知名企業「富達投信」名義,跟境外詐騙集團勾結,利用假APP誘騙投資股票,儘管有被害人面交時察覺有異,還拍下車手「員工證」自保,卻還是被話術交出錢,共計有37人受害,詐騙金額高達2.4億元,富達投信公司還在官網發出防詐聲明,提醒大家不要再上當!
    2024/01/25 18:59
  • 賓利正妹警勾結男友「黑吃黑」 索賄詐團700萬遭起訴

    時任北市中山警分局邱姓女警涉與詐騙集團成員郭姓男友勾結,她曾向詐團索賄700萬元遭拒,並製作不實搜索扣押筆錄,協助詐團成員「黑吃黑」侵吞款項,今天被新北檢起訴。
    2024/01/23 19:39
  • 遭控勾結外國勢力案今再次開庭 黎智英否認所有指控

    香港西九龍法院(暫代高院)就涉及串謀勾結外國勢力案,對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以及《蘋果日報》三間相關公司:蘋果日報、蘋果日報印刷及蘋果日報互聯網有限公司進行審訊。
    2024/01/02 13:46
  • 「疫苗不能低於7百元」 廖偉翔揭3流出音檔控高端黑幕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偉翔昨(30)日踢爆高端疑似官商勾結、刻意哄抬價格,並公布三份高端內部董事會及審計會流出的錄音檔,關鍵對話內容包含「政府如果講說700塊錢,我們就期待總經理去跟政府協商,不能低於這個數字,其他的全部拿到董事會分掉」、「萬一真的是不太有效是不是要把抗原量增加」等,他質疑政府機關簽核者是誰、881元有沒有議價?認為檢方應該主動偵辦圖利之嫌。
    2023/12/31 10:35
  • 倒廢油案外案 同業勾結收「正義廢油」牟利

    持續追蹤,其實今年初,新北市環保局接獲民眾報案,新莊塔寮坑溪散發惡臭味,於是夥同保七警方等單位蒐證,發現是廢油回收業者,將油污排放到下水道,汙染河川,當時十二人被拘提,進而追查到這名違法業者,還買正義廢油,勾結同業,非法外銷。
    2023/12/28 19:36
  • 四海.明仁會組詐團撈上億 逾百人組自救會

    刑事局破獲詐騙集團,主嫌有四海幫背景,跟明仁會成員勾結,以投資詐騙被害人,再轉成泰達幣洗錢到境外,不法獲利破億元,多達170人受害,組成自救會,還有人遭黑幫恐嚇,嚇得不敢報案,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到新北一處社區,攻堅詐騙水房,一共逮補15名嫌犯。
    2023/12/27 19:16
  • 控三立炒地皮!黃國昌爆他官商勾結 鄭辦駁:先射箭再畫靶

    2024大選倒數17天,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今(27日)舉行記者會,直指三立集團旗下相關企業原名為蘇麗投資的公司,在2018年成立三立影城股份有限公司,並在同年於鄭文燦主政的桃園市楊梅區進行土地開發獲取高額利益。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辦公室澄清,黃國昌先生總是「先射箭再畫靶」,政府的審查立場是合法就開綠燈、不合法就開紅燈,這是依法行政的基本道理,不因為申請人具有媒體身分而有所差別。
    2023/12/27 16:51
  • 想當劉德華!「身份」客製化 百張「假證」流市面

    台北市警方網路巡邏,發現有人在網路上販賣假身分證,不但防偽辨識做的很逼真,還可以客製化,指定要冒名對象,主嫌勾結大陸同夥,透過管道取得民眾個資,製圖加工後出售,每張要價1萬多元,這回除了逮到主嫌,涉案的6名買家也落網。
    2023/12/27 13:53
  • 藍再咬爐渣案攻賴清德 南市府:當年已提告廠商返還不法利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6日)日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於台南市長任內發生毒爐渣弊案,卻僅極低額裁罰6000元,痛批賴清德包庇、勾結黑金。對此,台南市政府環保局一般廢棄物管理科科長鄭華安向記者表示,來自煉鋼廠的是「爐渣」、來自焚化爐的是「底渣」,兩者並不相同,經過品質檢測之後,都是可以利用的再生粒料;過去映誠公司摻雜粒料欺騙,市府已提告,要求廠商返還不法利得,並執行完畢。
    2023/12/26 21:47
  • 客戶常「擦挫傷」? 揭保險業務員勾結4中醫詐千萬

    有保險業務員為了衝業績,分處總經理竟然帶頭詐保,他們跟中醫師勾結,只要客戶購買診所的3C用品跟保健食品,就能拿到不實診斷書,原本小病小痛只能賠1萬2千元,直接拉到最高3萬元上限,直到保險公司清查發現,大量保單理賠事故都是「踩空滑倒、洗浴缸跌倒」,才揭發這起共謀4年的1400萬詐保案!
    2023/12/19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