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點水!播音男喝完狂吐 食道灼傷胃潰瘍


發佈時間:2019/09/28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3:3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一名男大生,日前向餐廳店員點了一瓶水,不料喝下去後,竟出現食道灼熱、倒地嘔吐等症狀,事後才得知自己喝到「漂白水」,被送醫診斷後,不但口腔黏膜和食道灼傷,甚至引發胃部潰瘍。警方也在事發後,要求餐廳業者進行改善,案件目前還在釐清中。

黑褲被漂白水噴濺後,立即褪色。圖/翻攝自每日小新聞YouTube

 
綜合陸媒報導,知情人士徐女透露,她於9月15日和好友帶著孩子吃中秋節聚餐時,對方就讀大學的兒子因為口渴,便向餐廳點一瓶冰水,沒想到一喝下去後,便馬上吐出來、倒地打滾,神情痛苦不堪。由於男大生把水吐出來時,不慎濺到別人的黑褲上,導致褲子竟明顯褪色,現場還有大量消毒水味道,經過警方送至檢驗所查驗後,才證實瓶裝水裡面裝的其實是「漂白水」。

男大生的病歷內容。圖/翻攝自每日小新聞YouTube

對此,業者表示,餐廳的清潔人員當時因為要回家洗衣服,把瓶裝水倒掉後,便將漂白水裝進空瓶內,沒想到下班時卻忘記拿回家,結果被店員誤以為是礦泉水,放回冰箱內保冰,才會因此釀成悲劇。但根據徐女說明,店家對於此次嚴重失誤,不僅沒有出面道歉,也沒有幫忙負擔男大生的醫療費用。

受害的男大生,原本在南京專攻雙語播音,但卻在送醫診斷後發現,他的口腔黏膜和食道灼傷,甚至造成胃部潰瘍,雖然經治療後,目前已經可以正常生活,但今後還需配合做相關治療。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水#漂白水#餐廳#男大生#播音員#清潔工#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70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