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得到嗎?忘了帶耳機 他用聽診器聽音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6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6 09:45
1名男子拿出聽診器放在手機音源地方,似乎想藉此聽音樂。(合成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1名男子拿出聽診器放在手機音源地方,似乎想藉此聽音樂。(合成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現在科技發達,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於是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不少人都會利用搭車時間,戴上耳機透過手機播放聽音樂。但最近國外流傳一段影片,1名疑似醫師的男子,搭地鐵時發現自己忘了帶耳機,但又想聽音樂,竟拿出聽診器貼在喇叭處,這一幕看得網友都驚呆了。

這段影片最近在推特、臉書粉絲團和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流傳,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從中看到,1名搭乘地鐵的藍衣男子,疑似是1名醫師,他在進車廂後,從公事包中拿出醫療用的聽診器,先配戴到雙耳之後,再拿出手機尋找音源位置,接著就把聽診器貼在手機喇叭。

 

隨後男子把手機塞入口袋,讓人看起來就像是再正常不過的戴耳機聽音樂的畫面。只是這個過程,被同車乘客發現後拍下,並且分享到網路,結果引起熱烈討論,甚至還瘋狂轉發。

許多人看到影片後,有人提出疑問「這樣真的可以聽音樂嗎?」但也有人覺得不可思議,甚至笑稱「這是要聽看看手機是否有異常的聲音嗎?」另外也有人笑稱他的身分是否真為醫師。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生#聽診器#地鐵#手機#耳機#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145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