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子誤用?白人夫妻花千萬卻生「東南亞兒」 離婚告診所


發佈時間:2019/09/13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17:21
白人夫妻卻生下亞洲血統兒。圖/TVBS
白人夫妻卻生下亞洲血統兒。圖/TVBS

父母雙白人女兒卻有亞洲血統?美國紐澤西州就有對白人夫妻德魯(Drew Wasilewski)和克里斯蒂娜(Kristina Koedderich),在2012年到聖巴納巴斯(Saint Barnabas)的生殖醫學與科學研究,並花了50萬美金(約新台幣1546萬元)接受試管嬰兒療程,順利生下女兒,多年後,經檢查發現孩子竟然有亞洲血統,驚人的是,DNA報告卻顯示小孩生父另有其人,夫妻因此離了婚,並控告診所醫療疏失。

德魯和克里斯蒂娜婚後渴望擁有自己「愛的結晶」,於是在2012年接受試管嬰兒療程,也順利產下了女兒,但奇怪的是,夫妻倆發現女兒長大後「亞洲人的特徵」越來越明顯,還罹患與東南亞血統血液相關的疾病,嚇壞兩人。之後在2015年進行DNA測試中,發現德魯是女孩生父的可能性「只有0%」,夫妻起了些爭執因此離婚坐收,辯護律師表示「他們非常深愛女兒,但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敏感的情況。」

 

克里斯蒂娜和丈夫花台幣千萬卻發現女兒與老公DNA不合。圖/New York Post

根據法庭文件,克里斯蒂娜表示,前夫在得知DNA結果當場哭了,「我也哭了,隔天打電話給診所,詢問『有可能嗎?』這真的有可能嗎?」德魯與克里斯蒂娜控訴診所,就是因為醫療疏失導致婚姻觸礁,並造成了「劇烈痛苦、折磨、永久傷害與失能,失去享受生活品質的機會」,兩人正積極尋求損失賠償。

夫妻倆離婚後氣得控告診所醫療疏失。圖/Daily Mirror

診所發言人托羅遜(Ronn Torossian)表示,正徹底調查這起意外,「我們療程的正當與完整性至關重要,將會非常認真看待這件事。」
 

根據《鏡報》報導,這對夫妻希望得知德魯的精子是否被誤用在其他療程,也想要了解女兒的基因歷史,以免孩子長大後想要尋找生父。高等法院法官萊諾特(Keith Lynott)於8月裁定,診所必須交出德魯與克里斯蒂娜就診時的捐精名單。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紐澤西州#東南亞#亞洲#試管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837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