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個比利真人版 澳女遭父性侵衍生2500種人格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23:50
圖/翻攝自60 Minutes Australia
圖/翻攝自60 Minutes Australia

人格分裂的劇本,是好萊塢導演們喜歡的類型之一,而在澳洲則是有一名49歲的女子,被父親性侵七年後,為了保護自己,竟衍生出2500種人格,解離人生讓她生活過得相當痛苦。

《電影》分裂:「我從未遇過類似案例,凱文一共有23個人格,發生了什麼事嗎。」

 

電影分裂中,男主角凱文綁架三名少女,想試圖找出還有哪些連自己都不曉得的隱藏人格。

《電影》分裂:「那是誰說不定她能幫我們,我們在這裡,請幫幫我們,我們在這裡,放心,他知道你們在這裡的原因。」

凱文扮成女生,嚇壞被綁架的少女,但他一下又可變回九歲的小男生,這樣的多重人格也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旁白:「她被診斷出有多重人格,有2500種個性,表示這能讓她對抗被虐待一事。」

澳洲這位名叫珍妮的女子,竟然擁有2500種人格,而她人格分裂的原因,是因為被自己的父親性侵。

被害人珍妮海恩斯:「我人生第一次,我的父親真的在這裡,(被揭發)他對我做了什麼事,不是只有性侵罪,對我造成的傷害。」

珍妮的父親理查,今年74歲,他們一家在1974年從倫敦搬到澳洲,珍妮當時只有4歲,被爸爸性虐待到11歲,受虐時間長達7年,她因此產生多種負面情緒,進而衍生出多種人格,來保護自己。

旁白:「(分裂的)人格包括四歲的Symphony,跟身體練很壯的青少年。」

被害人珍妮海恩斯vs.記者:「哈囉,嗨壯漢,嗨。」

珍妮一下可以是四歲小女孩,一下可以是青少年,下一秒又變成小男孩,多種人格,有些是短暫出現,有的則已是完整的人格。
 

被害人珍妮(以四歲女童身分):「每一個施暴我都經歷過,那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是,處理我跟爸爸的關係,(這工作不簡單),非常的巨大。」

被害人珍妮海恩斯:「我之後創造出的第一個人格,是一個叫艾瑞克的男子,艾瑞克是我們的組織者。」

珍妮長大後念心理學跟法律,將受虐經歷記錄下來,在今年2月,控告了他的父親。

被害人珍妮海恩斯:「他(父親)傷害我,但他在法庭不敢看我,因為他是個懦夫。」

犯下惡行的理查被雪梨法院判刑45年。
 

法官:「我宣布被告被判處45年徒刑,被害人珍妮海恩斯,45年,哇X。」

珍妮以為父親頂多會被關25年,沒想到正義得以伸張,理查沒有意外的話,將會被關到老死,獸父終究躲不過法律的制裁。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人格分裂#性侵#父親#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95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