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3新機凌晨發表 各機型價格遭爆提前曝光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09:21
蘋果新機將在明天凌晨正式公布。 圖/翻攝至CNET
蘋果新機將在明天凌晨正式公布。 圖/翻攝至CNET

果粉們引頸期盼的蘋果新機終於要在明(11日)凌晨正式發布了!這是果粉一年一度最期待的日子,日前網路上已出現各種爆料,讓iPhone新機的輪廓更加明顯,就連價格也相繼流出。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將在今年秋季推出三款新款iPhone,預計將發布一款與iPhone XR相同預算的機型;一款繼iPhone XS後能代表蘋果的中階旗艦手機;以及繼iPhone XS Max後的超大機型。

 
 
預測普遍認為,蘋果新機型名稱預計為iPhone 11系列,包括6.1吋iPhone 11、5.8吋iPhone 11 Pro、6.5吋iPhone 11 Pro Max,分別對應iPhone XR、iPhone Xs 、iPhone Xs Max的後續機種。
 
如果消息正確,那iPhone 11系列中,就屬iPhone 11的價格最為平易近人,與去年的iPhone XR價格相同,有64GB、128GB、256GB 3種版本,售價分別是26900元、28900元、32500元;而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則128GB、256GB、512GB機型,售價分別35900元、41500元、45500元以及41500元、45500元、52900元,另外有一點必須要注意,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一年一度的蘋果新機發布會將在明天登場。 圖/翻攝至CNET

 
本次iPhone 11系列發表,一大亮點應該是3鏡頭的設計,其中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都分別搭載3鏡頭,能將3張照片合成1張,讓畫質變得更清晰,至於價格與iPhone XR相同的iPhone 11則是從單鏡頭變成雙鏡頭。
 
AirPower無線充電板被取消後,雙向充電功能被譽為是東山再起的運用。 圖/翻攝至CNET

另外這次的發表會上,蘋果預計還會公布一項特別的新功能,那就是雙向充電功能,根據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明天發表的新機將會有雙向充電的功能,這意味著當別人的手機沒電時,你可以用自己的手機供電給他,不需要透過行動充電器,而且就連無線耳機AirPods以及Apple Watch也能放在手機上充電,據了解,新一代的iPhone背面將沿用蘋果的logo,但不再顯示iPhone的字樣,這是為了讓使用者了解使用此功能時,要將東西放在哪個位置充電。
 
至於有關蘋果新機的相關細節,就請果粉們稍待片刻,等明天發布會後所有消息都會正式公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發布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76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