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西」快閃關東交通大亂 人潮排到車站外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21: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5號颱風「法西」、週一凌晨從日本千葉市附近登陸,最大陣風達到17級,釀出不少災情,超過41人受傷,一人死亡,壓垮兩座電塔,關東地區超過94萬戶停電,還造成陸海空交通大亂,電車開不了,排隊更排到車站外。

9日清晨,日本關東地區遭遇了日本氣象觀測史上威力最強的17級陣風。

 

NHK記者:「畫面中的建築物,幾乎已經損毀。」

橫濱港也出現災情,貨櫃被吹到凌亂四散,數十公尺的堤防也毀於強風之中,羽田機場立體停車場外牆鷹架七零八落,「法西颱風」9日凌晨登陸日本千葉市,千葉縣災情最慘。

NHK記者:「這裡是千葉縣市原市上空,網子的支架傾倒在住宅上,壓垮住宅二樓屋頂,還插進民宅裡。」
 

居民在家禍從天降,一名婦女被網架壓成重傷送醫。

當地居民:「聽到巨響時還在想是什麼聲音,天花板就被打破了。」

市原市公所大樓大門被強風吹破,碎玻璃四散一地,樹木被連根拔起,整排電線桿也倒成一片。

靜岡縣河津川橋樑被暴漲河川沖垮,關東地區居民度過驚魂的一個早晨。

NHK記者:「JR津田沼站前廣場,排了長長人龍。」

想上班上學也無車可搭,京王線濱口山車站人潮更直接排到車站外。

乘客:「我想搭往川崎方向的,但入口一直進不去,正困擾中,下午不見客戶不行,一定要進公司一趟。」
 

站務人員:「讓大家久等了。」

首都圈陸海空交通大亂,山形新幹線停駛,羽田機場上午至少取消163班國內航班。

法西颱風快閃東京首都圈,東京電力公司兩座鐵塔被吹垮,關東地區超過94萬戶停電,至少數十人受傷。

想恢復用電,至少還得再等上一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法西#日本#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825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