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線耳機遺失件數飆升 紐約運輸署擬發公告提醒乘客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6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6 08:20
紐約地鐵時常發生無線耳機遺失事件,運輸署擬發公告提醒乘客。 圖/TVBS
紐約地鐵時常發生無線耳機遺失事件,運輸署擬發公告提醒乘客。 圖/TVBS

無線藍芽耳機正夯,出門在外幾乎每個人耳朵上都有一對,儘管攜帶方便,但它卻容易遺失,近日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就發現,紐約民眾近幾個月在地鐵上遺失無線耳機的頻率越來越高,為了降低這事發生的機率,運輸署打算發布公告來提醒乘客,上下車時不要戴起或摘掉耳機。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紐約地鐵維護主管德盧金斯基(Steven Dluginski)表示,自從蘋果公司發布「AirPods 2」後,今年3月乘客遺失耳機的次數飆升,而且這個數字在今年夏天又有更進一步的成長。運輸署為了防止這件事發生,正在考慮發布一項公共服務公告(PSA),希望乘客上、下車時,不要戴起或摘掉耳機。

 
 
無線藍芽耳機輕巧,但也容易遺失。 圖/TVBS

同時德盧金斯基指出,今年夏天,乘客會這麼容易在地鐵站遺失耳機,最大的原因應該是天氣太熱,加上紐約地鐵的月台沒有冷氣,等候地鐵時感覺像在桑拿房一樣,在如此容易出汗的情況下,耳機也較容易滑落。
 
據了解,紐約地鐵在每個工作天都要派出25名工作人員幫忙尋找乘客的遺失物,在過去,乘客拜託他們尋找嬰兒奶嘴、老人假牙居多,但現在卻常常看到無線藍芽耳機,德盧金斯基表示,曾經有一天之內發生18件遺失案,其中有6件就是無線耳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線藍芽耳機#紐約#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79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