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女老師14樓墜下慘死 語音訊息曝恐怖真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4:39
圖/翻攝自巴中新曝料微博
圖/翻攝自巴中新曝料微博

大陸四川省巴中市1名26歲年輕女老師,日前突然從14樓墜落至2樓平台上,當場身亡,女老師的閨密得知死訊後,悲痛地表示「她怎麼捨得離開啊?為什麼選擇這天走上不歸路啊!她到底經受了什麼!」據了解,死者生前曾留下1段語音訊息,內容似乎與死亡原因有關。

綜合陸媒報導,26歲的何姓女子外型亮麗,是巴中市某國際學校的音樂老師,但1年半前她與陳姓丈夫結婚後,何女經常會遭到對方家暴,從何女與閨密的聊天紀錄、語音訊息可見,何女對此感到相當悲痛,她也曾傳「3月3日那天牙齒被丈夫打掉,用口罩遮住上班,被同事問起,只能說騎機車摔了」等訊息給閨密。

 

據了解,何女的丈夫是某國中的音樂老師,何女生前曾向閨密坦言,婚後發現丈夫對她很不好,她完全沒有享受到一點關心與溫暖,雙方不僅屢屢發生衝突,對方甚至還會動手動腳,但為了自己的面子,以及不願意讓父母為她生氣,她選擇獨自1個人承受。

何女生前經常遭到丈夫家暴。圖/翻攝自巴中新曝料微博

事件爆發後,陳姓丈夫向警方表示,案發當天他打電話給妻子,要她去KTV陪自己的朋友喝酒,未料返家途中2人爆發口角,陳姓丈夫起初強調,妻子跳樓時他沒看到,但隨後又改口稱「拉了沒拉住」,此說法讓何女父親相當火大,質疑「樓梯間的窗戶距離地面那麼高,窗戶上還安裝了一半的鋼筋,我女兒是怎麼爬上去的?得花多大的力氣」。

 
何女父親進一步指出,2人出電梯後陳姓丈夫一直未離開現場,「為什麼不施救?我女兒體重才42.5公斤,拉一把再抱下來,施救很容易,如果自己拉不住,為什麼不求助他人?」據了解,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但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輕生#女老師#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06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