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寓下藏120副棺材 千名住戶睡骸骨上全嚇壞


發佈時間:2019/09/0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18:53
藍色部分是被雷達掃描到的棺材。圖/翻攝自Twitter
藍色部分是被雷達掃描到的棺材。圖/翻攝自Twitter

這實在太過驚悚!有處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坦帕(Tampa)地區的公寓住宅區,竟意外被發現地底下埋藏著超過120副「棺材」,把居民們嚇壞。政府知情後,計畫將住戶遷居至其他地方,並把此地規劃成紀念公園,讓這些亡魂能夠安息。

公寓家園地底下竟藏棺材。圖/翻攝自Tampa Bay Times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6月時,私人考古公司卡德諾(Cardno)使用穿透式雷達,在該公寓底下1.2至1.8公尺間,偵測到超過120個排列整齊的長方體。調查後發現,此地區應該是1901年種族隔離時期,非裔美國人興建的「錫安公墓」(Zion Cemetery),因此雷達掃描到的長方形物體,可能就是當初埋藏非裔美國人的棺材,但後來因白種人開發此地,讓這個墓園被遺忘,消失了將近1世紀。

超過120個棺材排列整齊在地底下。圖/翻攝自Tampa Bay Times

地底下是棺材的消息曝光後,把居住在公寓裡的483戶共1118名居民嚇壞,不敢相信自己的家園下竟是墓園。對此事件,房屋管理局表示,將協助上千戶住戶搬離該公寓,並預計把此地規劃成紀念公園,希望盡量不要移動到埋藏在底下已久的和骸骨們。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寓#棺材#墓園#錫安公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0781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