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心未來 港人移民日本、大馬詢問增加


發佈時間:2019/08/28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9:18

香港愈演愈烈的警民衝突,讓越來越多港人,開始考慮移民,根據一份最新民調顯示,加拿大是港人移民的首選,台灣跟澳洲並列第二,此外探詢移民大馬的港人,也比往年增加,不過馬國政府表示,如果是參加過「反送中」運動的示威者,將不會獲得批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不動產業者:「我想問一下,之前有一個大阪中央區的(物業),有沒有其他別的。」

當街頭連續超過2個月的警民衝突,成為外界對香港最深的印象,日本不動產業者發現,來自香港的詢問增加了。

日本不動產業者:「過去2個月,來詢問移民日本的人變多了。」

 
事實上,不只是日本,根據雅虎香港網路民調,加拿大才是港人移民的首選,有15%的人有興趣,跟想要留在香港的一樣多,其次是台灣跟澳洲13%,再來才是日本跟新加坡。

日本不動產業者:「因為最近的抗爭,大家會擔心香港的未來。」

此外,馬來西亞的詢問,也明顯增加。

馬來西亞不動產業者:「我們觀察到來自香港的興趣大幅增加,起碼比香港過去的申請件數,高出了兩成,香港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前十大市場。」

值得關注的是,馬來西亞官方表示,將會審核申請者資格,如果有證據顯示,是參加過反送中的示威者,將不被批准,當然移民還是要有點經濟實力,以投資移民來說,新加坡跟加拿大門檻最高,台灣則要600萬台幣,相對於港人對未來的疑慮,大陸環球時報則是以社評強調「一國兩制」不會改變,因為現在要取消香港高度自治,會有巨大的治理風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移民#加拿大#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77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