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持刀刺傷父 偷警車逃亡飆156公里撞2死10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0:03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偷了警車開上路在市區狂奔,結果造成2死10傷。(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偷了警車開上路在市區狂奔,結果造成2死10傷。(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俄亥俄州1名男子,日前持刀刺上他的父親,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期間他偷走1輛警車駛離現場。沒想到途中在一處圖書館前撞到2輛車,造成2名女童死亡和10人受傷。目前男子正在醫院治療,警方預計將依謀殺罪起訴他。

警方逮捕到這名男子。(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CNN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晚間7點多。據警方表示,他們接獲報案,指稱1名32歲的男子瓦特斯(Raymond Walters Jr.)涉嫌持刀刺傷自己的父親洛依德(Lloyd Walters),隨後就前往現場準備逮人。

警方抵達後,瓦特斯先是駕車逃離現場,但不慎撞上路旁的樹木,隨後下車逃跑,並發現1輛無人的警車,隨後駛離繼續逃亡。瓦特斯一路狂飆,約莫在8分鐘後行駛到「代頓都會圖書館」(Dayton Metro Library)前,高速撞上前方2輛車,2車均載有乘客,其中1輛廂型車內還載有7名幼童。

據悉當時男子車子的時速達到97英里(約156公里)。(圖/翻攝自CNN)

根據事後研判,當時瓦特斯以超過156公里的時速撞上這2輛車,強烈的撞擊力,造成2名6歲女童送醫後傷重不治,另外還造成10人受傷,當中包括5名幼童和2名員警,以及瓦特斯本人。瓦特斯受傷後隨即遭到逮捕,並送往醫院急救,預計他將被依謀殺罪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圖書館#警車#幼童#廂型車#謀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39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