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將蓋330公尺大樓 搶日本第一高樓頭銜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21:45
圖/翻攝自 AsahiShimbun中文网 微博
圖/翻攝自 AsahiShimbun中文网 微博

2023年東京將落成新的日本第一高樓,由曾經完成六本木Hills的建商負責,8公頃面積裡會有辦公、飯店、商場及國際學校,其中主大樓將高達330公尺,取代大阪300公尺的阿倍野Harukas大樓。不過這日本第一高的頭銜恐怕只能維持4年,因為另一家建商也計畫2027年在東京車站附近,要完成390公尺、更高的新大樓。

再過4年,東京又將有新地標。

 

森大廈社長:「居住、工作、學習、休閒,集所有於大成的都市,不遜色於倫敦或紐約等大都市。」

記者:「已經開始動工了,這裡即將打造,跟東京鐵塔一樣高的大樓。」

日本地產商「森大廈」花了30年才說服所有住戶點頭,這起六本木虎之門和麻布台地間的都更案,開發面積達8.1公頃,總開發費約台幣1730億元。
 

分別要蓋三棟大樓,主大樓64層,樓高330公尺,自成一個機能齊全的新城鎮,鎖定國際商務人士,預定2023年完工。

日本民眾:「有聽說設計中,會考量環境增設綠地,讓人開始期待,非常棒。」

細數日本第一高樓史,從1968年的霞之關大樓一路演變,目前仍由大阪阿倍野HARUKAS,以300公尺穩坐日本第一寶座,等到新大樓完工後,有望以330公尺躍升為日本最高大樓。

大阪民眾:「又是東京?!真討厭啊,永遠都是關東,希望關西能再做出更大的東西來。」

建商雄心壯志,想提升東京全球競爭力,也希望能以「日本第一高」頭銜,吸引更多觀光人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競爭#建商#觀光#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81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