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波爐煮雞蛋!打開蛋液炸臉 女痛叫:像在扯掉皮膚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6 09:55
圖/TVBS、翻攝太陽報
圖/TVBS、翻攝太陽報

微波爐除了可加熱食物,還能用來加快料理步驟,是許多外食族的好夥伴,但可不要一股腦什麼東西都放進去!英國就有一名的22歲女上週在家中做菜,依照食譜指示將兩顆雞蛋放進微波爐,沒想到才剛東西從微波爐裡拿出來的瞬間,兩顆蛋突然炸開!造成她的臉部以及眼睛當場受到重傷,臉和頭髮上也都是蛋花,由於距離太近,就醫檢查發現視神經萎縮,可能造成左眼視力受損,恐有失明之虞。

綜合外媒報導,女子羅瑟(Bethany Rosser)表示,當時她照著食譜上的解說,將兩顆雞蛋放進微波爐,再撒上一點鹽,最後放進瓶子中,原本以為這樣做就能防止雞蛋爆裂。沒想到加熱6分鐘後,她滿心期待的打開微波爐要看成品時,豈料2顆蛋竟在她眼前炸開,滾燙的蛋液頓時往她臉上噴。

 

羅瑟痛苦地哀嚎,「瞬間我感覺皮膚像要被拉扯掉一般」突然一陣劇痛,她只能忍痛打電話求救,並在等待醫護人員到來的時間,趕緊去沖冷水,而就醫後發現,不僅臉遭到燙傷,左眼視力受損情況嚴重,未來可能永久失去視力。

報導中也提到,羅瑟以自身慘痛的經驗,告誡「我再也不會把雞蛋放進微波爐了,希望其他人也不會,免得和我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蛋#微波爐#鹽巴#爆炸#臉皮#失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857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