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捕680名非法移民 11歲女淚崩為父求情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08: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移民局7日,突襲密西西比州,七家食品加工廠,逮捕約680名非法工人,讓他們的孩子一夕間成為孤兒,其中一名11歲的女孩,受訪時聲淚俱下,請求政府官員拿出良心,釋放自己的父親。

瑪德蓮娜:「政府官員拜託有點良心,把我爸媽跟其他人都放走拜託,西語裔什麼都沒做沒做壞事,沒有偷東西。」

 

聲淚俱下,要政府官員有點良心,這名11歲的女孩叫瑪德蓮娜,模樣讓人好心疼,才開學第一天,爸爸就因為非法移民身分,被美國移民局抓走了。

美國移民局7日出動數百名探員,突襲密西西比州,七家食品加工廠,共逮捕約680名非法工人,這是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單一州移民突檢行動,非法移民雙手被塑膠束帶綑住,押上巴士送去偵訊,也讓他們的孩子,一夕之間成了孤兒。

非法移民的孩子:「可以拜託讓我看我媽媽嗎,她媽媽是她唯一的依靠,是她的守護者。」
 

瑪德蓮娜:「我需要我爸媽,他沒有做任何事不是罪犯。」

非法移民的妻子:「他(小孩)問我爸爸呢在哪裡,我說他不在這裡,我告訴他他們帶走爸爸,他開始哭因為他要爸爸。」

許多小孩放學回家,發現父母被帶走了,難過的崩潰痛哭,被鄰居接往社區中心安置,被抓的680名非法移民中,有300人因已進入聯邦移民訴訟程序而獲釋,其他人被押往海關執法局羈押,有移民權益團體指控,海關執法局突檢行動,有歧視拉丁裔勞工的嫌疑,對此海關執法局強調,一切依法調查與種族無關,不過看看這些孩子傷心的模樣,還是不免讓人鼻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非法#移民#美國#安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27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