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女做完人工流產 7天後複查孩子竟還在腹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21:45
西安一名人妻日前懷了第3胎,前往當地醫院進行人工流產手術。(圖/翻攝自微博)
西安一名人妻日前懷了第3胎,前往當地醫院進行人工流產手術。(圖/翻攝自微博)

陝西西安市一名周姓人妻,日前發現自己懷孕了,但因為已經生2個了,因此打算不想再生,到醫院進行流產手術。手術完成之後,周女回到家一直感覺到身體不舒服,1個禮拜後再到醫院檢查,沒想到竟然發現,胎兒還存活在腹中。而且進一步發現,人妻原來有雙子宮,受孕的是在左邊,醫師動流產手術的是在右邊,對此他竟說「看錯位置了!」

婦人在手術後1星期感到身體不適,再度前往醫院複查,沒想到胎兒竟還在腹中。(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大陸看看新聞報導,周女目前已是2個孩子的媽,前陣子感到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發現竟然懷了第3胎,這個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她十分意外。經過評估之後,這個月10日,她到了當地的中航工業西安醫院進行人工流產手術。過程中手術十分順利,但她回到家後卻感到身體異常。

周女忍了1個禮拜,最後再去醫院檢查,沒想到結果卻出乎她意料之外。醫生表示,腹中胎兒還在,而且還持續成長,這讓周女聽了十分傻眼。最後醫生告知,周女體內擁有雙子宮,她懷疑當時手術的醫師恐看錯了位置,所以才會造成現在的情況。

事後周女再度前往醫院,並將複查報告直接交給當時幫她動手術的醫師,要對方給個合理解釋,不料醫師卻沒有任何回應,這讓她忍不住質問醫院「那上次做手術切掉了什麼?」院方人員竟回「可能是肉眼的問題。」

 
複查發現,女子竟然有雙子宮,當時醫生看錯胎兒所在的子宮位置。(圖/翻攝自微博)

目前醫院提出解決方案,幫周女再度進行流產手術,這次就不收取任何費用。周女認為「因為醫院診斷失誤,導致手術失敗,讓自己無故重複手術,所以要補償期間產生的誤工費和營養費。」對於周女的說法和要求,醫院方面目前並未有任何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人妻#懷孕#雙子宮#人工流產#受孕#誤工費#營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695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