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上尿急!男童沒瞄準 媽媽慘遭「熱尿灌頂」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6:39
男童拿著寶特瓶,打算在車上解放。圖/翻攝รามคำแหง Drag Racing Thailand臉書
男童拿著寶特瓶,打算在車上解放。圖/翻攝รามคำแหง Drag Racing Thailand臉書

如果小朋友在車上尿急時,你會怎麼辦?以前有人會使用塑膠袋、寶特瓶等方式讓孩子在車上「就地解決」,但現在已經有多種小便袋可供選擇,方便許多。不過,日前泰國有1名男童還是使用老方法,就當他在後座要對著寶特瓶解放時,疑似沒抓準距離,竟接尿到了前座的媽媽頭上!
 
近日網路流傳1段影片,只見爸爸開車載著媽媽,後座的兒子因為尿急而站了起來,打算要尿進寶特瓶裡。男童左手拿著寶特瓶、右手拉起衣服瞄準,但疑似沒有算好距離,當他開始解放時,悲劇也發生了!

 

媽媽被男童尿了一身,但看著他可愛的笑容,父母也只能邊笑邊罵。圖/翻攝รามคำแหง Drag Racing Thailand臉書

只見男童的尿超神準的落在媽媽頭上,媽媽一閃開,尿更是直接噴到副駕駛座;媽媽被尿噴到後馬上警覺閃開,爸爸則大喊1聲隨後笑到不行,媽媽也跟著邊笑邊罵,但「肇事者」則是露出天真無邪的無敵笑容回應,讓網友看了也忍不住大笑,紛紛說「小孩子嘛!這樣很正常」、「這下洗車麻煩了」。
 
其實為了解決在外尿急卻找不到廁所的窘境,已有業者推出外用的應急小便袋,可以吸收尿液變成膠狀、避免尿液外露,而且就連女性用的站立式小便器都有;如果需要長時間坐車,不妨也在車上備1個應急小便袋,以免憋尿過度對身體造成負擔。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尿急#小便袋#尿袋#寶特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77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