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帶雞搭地鐵被擋 大媽徒手「活禽變食物」順利上車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23:34
大媽帶活雞入站,被站務人員攔下。圖/翻攝人民網微博
大媽帶活雞入站,被站務人員攔下。圖/翻攝人民網微博

大媽無極限!日前大陸1名大媽帶著1隻活雞進了地鐵站,被站務人員攔住,告知她不能帶活雞等生禽上車。沒想到大媽聽完之後,竟直接在站內把雞給殺了,當場讓「活體」變成「食物」,而且最後還順利進站搭車!
 
據新浪新聞報導,大陸的軌道交通(含地鐵)禁止攜帶寵物、家禽,但日前有1名大媽,準備搭乘重慶市的地鐵時,被站務人員發現她帶了1隻活生生的雞進站。雖然在網友拍下的影片中,聽不出來2人到底交談了什麼,但據後續發展應是告知她活雞不能上車。

 
 
站務人員離開後,大媽竟在垃圾桶上把這隻雞徒手殺死!大媽疑似使用蠻力,將雞脖子在垃圾桶上使勁擠壓,讓活雞當場斷脖窒息而亡!這離奇又驚悚的過程,被一旁目睹的網友拍下,並寫下「因為地鐵站不能帶動物進去,所以這位奶奶當場殺雞」。

站務人員離開後,大媽徒手把活雞變死雞。圖/翻攝人民網微博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殺雞大媽也被稱「硬核大媽」,大部份的大陸網友表示,可能大媽是第一次進城坐地鐵,表示「普及之後才會有概念」。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笑稱「人在冏途之地鐵站版」、「雞提前身亡」、「大媽真霸氣」、「有帶鍋嗎?一起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媽#地鐵#生禽#雞#雞肉#寵物#家禽#硬核大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602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