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貼拾荒老人辛苦…男好心幫載運到家 眼前豪宅他傻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8:17
泰國一名男子體認拾荒老人太辛苦,好心幫忙載運回收物,不料到他家時看傻了。(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一名男子體認拾荒老人太辛苦,好心幫忙載運回收物,不料到他家時看傻了。(圖/翻攝自臉書)

看到路上的拾荒老人,不少民眾都會十分不捨和心疼;日前在泰國馬哈沙拉堪府省(Maha Sarakham)1名男子,日前他打掃自家時整理出一堆東西,得知附近常會有1名老爺爺來資源回收,於是就請對方來搬。之後他見老爺爺太辛苦,主動表示幫忙送到他家。沒想到一抵達,男子傻眼了,因為老爺爺的家是一棟超新穎又時髦的大豪宅。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並且分享7張照片,他自稱從事藝術工作,就在馬哈沙拉堪大學附近開店做生意,平均每日凌晨1點才會休息。某天打烊時,他看到有一名拾荒老人在做資源回收,於是他向對方表示,最近會整理家務清出雜物交給對方。

 

男網友利用時間,將家中雜物整理出來,隨即通知老人來收。但他發現物品太多,老人只靠一輛機車載運得花上好幾趟,最後主動提議直接運載到對方家。拾荒老翁同意並幫忙帶路,沒想到男子抵達老翁家中時,整個人都看傻了。

男子整理出滿車的雜物。(圖/翻攝自臉書)

原來老翁居住的地方,竟然是一棟超豪華的獨棟豪宅,一度讓他興起「我可以自己把雜物賣掉嗎?」事後詢問得知,老翁原本住在孔敬府,在當地開一間雜貨店,他育有2個兒子,都在大學當教授,他賣掉老家和搬來和兒子同住。因為平日閒閒沒事做,才會利用晚上的時間偷溜出來撿資源回收。

 
這段經歷讓網友也忍不住直呼「真的不能只從外表就隨便評斷他人啊!」許多網友看完之後,有人質疑真實性,但也有人分享實際經驗,「真的有很多從事資源回收的,其實家裡都很有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拾荒#豪宅#教授#資源回收#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59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