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咧嘴女孩」遭霸凌!親友嗆藏起來 母淚求:放過她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20:15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每位父母迎接新生兒時都難掩喜悅,但這名媽媽見到女兒卻是感到心碎。俄羅斯1名47歲的高齡產婦愛琳娜(Elena),懷胎7個月時羊水就破了,緊急送醫後雖順利誕下1名女嬰,不過醫護人員接生完卻沉默不語,原來女嬰的臉先天畸形,不僅臉特別小,將近半張臉還被過大的嘴巴佔據,乍看之下相當驚悚。

根據英國METRO報導,當時愛琳娜誕下女嬰Darina後,醫生便對她表示「我不確定妳應不應該看孩子的臉,妳可以考慮放棄孩子」,甚至建議愛琳娜與丈夫放棄治療,或是將女嬰留下讓院方處理,但愛琳娜堅持要看孩子,這才驚覺原來女兒先天畸形,有與眾不同的外貌,她事後也坦言「當我第一眼看到她的外表,我嚇到快要暈倒」。

 

圖/翻攝自METRO

但愛琳娜思考過後,決定拒絕醫生的提議,丈夫也表示「她是我們的女兒,雖然是個悲劇,但我們會共同面對」;如今在父母的呵護下Darina已6歲,但Darina的外貌仍遭不少人排擠、嘲笑,愛琳娜難過地表示,親友不僅要求聚會時要將女兒「藏起來」,甚至還從此拒絕來往,迫使他們必須搬離家鄉。

此外,Darina在街上及學校等地方,也經常遭路人、同學言語霸凌,愛琳娜指出,當地幼稚園幾乎都拒絕讓Darina入學,理由是怕其他同學會嚇到,愛琳娜感嘆「看到女兒害怕人群,我真的好希望大家放過她」,她表示女兒不能正常說話、進食,「但我很渴望她能叫我一聲『媽媽』,那一定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

 
圖/翻攝自YouTube

愛琳娜也憤怒地透露,她曾帶著女兒到醫院求助,但醫院竟建議他們拋棄女兒,讓她待在育幼院,據報導指出,愛琳娜與丈夫從未放棄治療Darina,至今找過無數個醫生、專家,直到日前終於有間大型慈善機構願意資助,並替他們找到1名願意做重建手術的醫生,愛琳娜開心地表示,Darina現在要努力地長胖,這樣才能挺過這場大手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先天畸形#手術#女嬰#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50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