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去外地1星期…回家驚見56歲母病亡 1歲女被餓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6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23:01

陝西西安一對夫婦外出旅遊,1星期後回到家,發現56歲的母親和1歲多女兒都已死亡,讓他們無法接受。事後初步調查,婦人應該是突然發病死亡,小女孩則是無人餵食而活活餓死。

鄰居說小娃兒應該是被餓死的。(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件事發生在陝西西安城北的一處小區。據當地居民透露,23日這對夫妻返家開門看到這一幕,隨即就不斷地大喊,拜託有人可以幫忙他們。沒多久警消人員到場,初步認定婦人和小女孩都已經明顯死亡。

居民表示,這對夫妻到外地大約1星期,聽說在16日那天,他們有打電話回家了解狀況,但當時就無人接聽,起初他們不以為意。沒想到1星期後回來家裡,就目擊這令人心碎的一幕。

鄰居透露,夫妻一開家門就聞到濃濃的屍臭味,「老人已經死亡幾天了,娃可能是被餓死的,太慘了。」當下夫妻倆的情緒整個崩潰,好幾度暈倒在地,至於2人的屍體,目前已經帶回老家安葬。

 
鄰居透露這戶人家的夫妻外出1星期。(圖/翻攝自梨視頻)

至於2人死亡原因,由於現場並遭到破壞和打鬥痕跡,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目前正全力追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餓死#發病#暈倒#屍臭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16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