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醉男回家找不到鑰匙…隔天痛醒檢查 吞到肚子去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3:39
不少人常常把異物吞下肚。(示意圖/TVBS)
不少人常常把異物吞下肚。(示意圖/TVBS)

民眾喝酒要適可而止,若是過量常會誤事,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最近大陸廣東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在外聚餐喝酒,席間喝了不少而酒醉,當天半夜回到家後,卻怎麼都找不到鑰匙開門。隔天酒醒後,他感到自己的胸腔劇痛,就醫檢查後才發現自己幹了荒唐事,鑰匙和感應門卡被他吞下肚,所幸緊急開刀取出,身體並無大礙。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7日。東莞一名26歲的常姓男子,他在前一晚和朋友聚餐,酒喝了不少;當晚回家後,準備要拿鑰匙開門時,翻遍了整個口袋和公事包,就是怎麼樣都找不到,當下他以為是聚餐喝酒時不小心弄丟的,所以就沒太在意。

 

廣東一名男子在酒醉情況下,竟然把自家鑰匙和感應門卡吞下肚。(圖/翻攝自陸網)

到了隔天上午,常男感到胸痛,連忙到當地醫院就診。經過醫師X光檢查,他竟然把1把鐵鑰匙、2個鑰匙扣和1個感應門卡吞下肚,其中鑰匙卡在食道入口,隨後院方連忙幫他安排手術,順利將這些物品取出。事後常男看到直呼嚇壞了,但也完全記不起當晚到底是怎麼把這些東西吞下肚的。

對此醫師表示,若是強行拉出鑰匙,恐會造成食道撕裂,後果恐不堪設想。最後將常男麻醉,他的食道入口處肌肉鬆弛,鑰匙終於順利取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醉#鑰匙#感應門卡#公事包#口袋#食道#麻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749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