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處決是假新聞 北韓公布金英哲金與正畫面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21: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媒體先前報導,河內川金會破局,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大怒處決多名外交人員,但北韓官媒立刻打臉,公布金英哲與金正恩夫婦,一起觀賞表演的照片,另外消失超過50天的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也同樣重新出現在北韓媒體眼前。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開心一起看表演,不過國際關注的焦點,不在舞台或金正恩身上,反而聚焦在這個雙手遮著眼睛的人身上。

 

北韓主播:「金英哲同志。」

南韓媒體先前報導,北韓統戰部長金英哲,疑似因為河內川金會破局,被下放勞改,北韓官媒立刻打臉南韓媒體,公布金英哲陪同金正恩夫婦,一同看表演的畫面;儘管坐得有點邊緣,但仍在前排領導階層之列。

CNN記者:「我所得到的消息,金英哲的懲罰基本上是,在辦公室關禁閉數週,禁止發言,還要罰寫自我批判書。」
 

另外相隔一天,北韓官媒也播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陪同哥哥嫂嫂,出席另一場表演的影片。

CNN記者:「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她也在幾個小時前,重新出現在照片中,在平壤坐在哥哥旁邊,觀賞大型表演。」

這是金與正消失53天後,首度露面。先前傳聞指出,她同樣因為川金會破局,遭到降職,現在北韓官方,則讓她重新出現在眾人眼前。不過川金會上其他的北韓外交人員,例如北韓對美談判特別代表金赫哲,傳聞遭到處決,目前還是下落不明,沒有看到人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與正#金正恩#傳聞#川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88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