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隨扈好忙碌 專列抵達要先擦火車


發佈時間:2019/04/25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20: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乘火車,前往海參崴,和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不過之前陪同金正恩出訪的親信金英哲和妹妹金與正,這次都不見蹤影,南韓媒體報導,因為川金二會破局,金英哲已經遭到撤換。另外俄羅斯媒體拍到,金正恩的隨扈,不僅要保護他的安全,列車抵達時還要幫忙擦洗火車。

沒有超大排場,只有一名隨扈幫開車門,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訪俄羅斯,但他與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這一握,自然是俄羅斯的大新聞。

 

俄羅斯主播:「金正恩。」

從金正恩的特別列車進入俄羅斯後,一舉一動都在俄國媒體掌握中。俄國媒體甚至拍到,北韓有先遣人員在月台守候,就為了擦拭車門和車窗並準備台階,等著金正恩現身。

除了擦車的隨扈,金正恩的護車衛隊,這次也來到俄羅斯,數一數圍住車的隨扈多達11人,對比普欽抵達會談會場時,身邊只有三個人圍上來,金正恩對自己的安全,顯然小心很多。
 

南韓新聞主播:「北韓在朝俄會談前夕,閃電更換對美交涉統一窗口金英哲統一戰線部長,讓美朝非核化交涉是否受影響,備受關注。」

南韓新聞主播:「路透通訊社除報導,北韓更換與美國核交涉的金正恩『幫手』外,還分析這被認為是替美朝二次會談失敗負責。」

只是這次金普會,金正恩的親信金英哲傳出被撤換,歷次出訪跟在旁邊的妹妹金與正也沒來,北韓在二次川金會後的權力改組,反倒成為金普會的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普會#俄羅斯#金正恩#隨扈#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21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