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金普會 結果共7筆

  • 金普會落幕 北京態度將影響中俄朝合作走向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訪俄行程剛落幕,時隔4年多與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會談引發外界關注與猜測。專家指出,北京當局的態度將成為決定中俄朝合作及「新冷戰局勢」走向的重要關鍵。
    2023/09/19 06:27
  • 金正恩、普欽會面笑著握手藏玄機! 專家揭「他」是主導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出訪俄羅斯,13日正式與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會面,兩人笑容滿面握手寒暄,不過這些互動或許都暗藏玄機。《太陽報》引述肢體語言專家詹姆斯(Judi James)的說法表示,藉由兩人之間的握手與眼神接觸分析,真正的主導者其實是金正恩。
    2023/09/15 15:44
  • 金正恩稱朝俄關係首要 邀普欽回訪 老大哥中國冷處理

    北韓和俄羅斯週三上演完緊密的「金普會」,今天(14日)北韓官媒立刻宣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邀俄羅斯總統普欽回訪,且普欽已經接受邀請;不過對烏克蘭開戰以來,普欽鮮少出訪,他曾在就任第一任總統的2000年訪問平壤,與金正恩父親金正日會談,如果成行,將是23年來首次。但這回兩人在閉門會上到底談了什麼,外界高度關注,但目前也僅能推測,俄羅斯恐以衛星技術,換北韓的武器彈藥。至於北韓的老大哥中國,對金正恩說朝俄關係擺第一,則給予冷處理。
    2023/09/14 19:56
  • 朝俄關係加溫!金普會各取所需 南韓憂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乘專列火車,前往俄羅斯與總統普欽會面。這趟會面最大重點,恐怕是各取所需的軍武交易,南韓方面推斷,北韓可望在交易中獲得軍事衛星與核動力潛艦的先進科技。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這幾天各界都在關注,北韓領袖金正恩是否會藉著在海參崴舉行的遠東經濟論壇造訪俄羅斯,雙方口風可以說是非常嚴實,會議前海參崴沒有任何的管制或特別維安,直到昨天,北韓突然朝東海發射2枚彈道飛彈,1個小時後,金正恩的座車才正式抵達俄羅斯。一下車,俄羅斯總統普欽就在現場迎接金正恩,兩人立刻一起前往專門生產火箭和衛星的宇宙基地,過程中金正恩顯露對火箭相當大的關心,不時也向俄方人士詢問問題。」
    2023/09/14 16:55
  • 「金普會」登場!談軍火交易?金正恩稱俄軍將戰勝邪惡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金普會」,今天(13日)登場,普欽選在遠東的太空發射場見金正恩,還親自為他導覽,而參觀的金正恩也針對火箭相關細節狂發問,普欽則暗示將會助北韓建造衛星。而在兩人會面一個多小時前,北韓再次發射兩枚飛彈,展現自己的飛彈實力;金正恩也在會上表示,全力支持俄羅斯對抗西方的神聖戰爭,更在晚宴上說相信俄羅斯軍民,定能戰勝邪惡勢力,在所謂烏克蘭「特別軍事行動」中獲勝。
    2023/09/13 19:53
  • 金正恩隨扈好忙碌 專列抵達要先擦火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乘火車,前往海參崴,和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不過之前陪同金正恩出訪的親信金英哲和妹妹金與正,這次都不見蹤影,南韓媒體報導,因為川金二會破局,金英哲已經遭到撤換。另外俄羅斯媒體拍到,金正恩的隨扈,不僅要保護他的安全,列車抵達時還要幫忙擦洗火車。
    2019/04/25 20:03
  • 北韓官媒證實金正恩將訪俄 進行首場金普會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證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很快」將前往俄羅斯,與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舉行首場高峰會。
    2019/04/23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