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高層金英哲傳遭肅清 官媒:陪金正恩看表演


發佈時間:2019/06/03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10: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官方媒體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先前負責與美國核子會談事務的北韓高階官員金英哲(Kim Yong Chol),昨天陪同領導人金正恩觀賞藝術表演。

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2月在越南河內二度會面以無協議收場,川金二會被視為破局,不久之後傳出金英哲遭到肅清。最新消息說他現身觀看表演,顯示這位前情報頭子還活著,仍身處北韓權力結構中。

 

南韓「朝鮮日報」(Chosun Ilbo)5月31日引述不具名北韓消息人士報導,金正恩的左右手金英哲在被革職後下放慈江道(Jagang)勞改。

金英哲先前負責與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Pompeo)對口及籌備川金二會。路透社報導,龐佩奧昨天被問到美方最後一次與金英哲聯繫,以及和北韓方面的溝通時,龐佩奧不願回應,僅說「我們都是私下協商」。

北韓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Ri Sol Ju)昨天出席軍官妻子們的素人藝術團體表演活動,金英哲也在陪同觀賞的「高層官員」名單中。
 

然而法新社報導,名單上不見北韓對美特別代表金赫哲(Kim Hyok Chol),據朝鮮日報報導,金赫哲已遭處決,罪名是在川金二會前協商期間「被美國收買,背叛最高領袖」。

金赫哲在川金二會前,曾與美國對北韓政策特別代表畢根(Stephen Biegun)協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金英哲#金正恩#肅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54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