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慎入!帥氣暖男警婚後變臉 疑嬌妻成「香爐」潑酸毀容


發佈時間:2019/05/2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21:12
圖/翻攝自中國報
圖/翻攝自中國報

這種丈夫太恐怖了!一名24歲帥氣男警靠著熱烈追求及暖男攻勢成功將甜美正妹娶進門,不料婚後竟然成了超級「妒夫」,一直懷疑妻子成為別人的「香爐」,讓他戴綠帽,2人不斷發生爭吵。妻子最後忍無可忍,提出離婚要求,丈夫竟用強酸潑她,導致妻子臉部毀容,成為雙面人。
 

圖/翻攝自中國報

 
圖/翻攝自中國報

據中國報報導,越南峴港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潑酸案,24歲年輕警官阮莊南海因懷疑長相甜美的嬌妻黎蘭薇婚後偷吃,成為他人所供奉的「香爐」,害他頭上成為綠油油的蒙古草原,2人間也出現嫌隙不斷爭吵,讓黎蘭薇忍無可忍打算通知雙方家長想要簽字離婚。
 
圖/翻攝自中國報

圖/翻攝自中國報

不料得知妻子打算的阮男竟然趁某次見面時,用強酸潑灑妻子,導致黎蘭薇毀容送醫,全身有大面積嚴重燒灼傷,原本甜美的臉孔左半邊焦黑腫脹,已然成為「雙面人」。
 
 
圖/翻攝自中國報

圖/翻攝自中國報

對於丈夫指控她出軌才會犯下潑酸惡行,黎蘭薇則反駁自己與同事只是日常間的交流,完全就是因為丈夫忌妒心作祟,才會如此疑神疑鬼,跟婚前用暖男形象熱烈追求她完全不一樣,以往總是給予她溫暖,無時無刻都讓她感到快樂的情況已不復存在。
 
圖/翻攝自中國報

雖然雙方各執一詞,但阮莊南海用如此玉石俱焚的作法,不但毀了對方,也毀了自己的前途,目前除了已遭到警隊開除之外,未來還可能得面對後續的究責賠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妒夫#潑酸#正妹#帥警#暖男#嫩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33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