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分區決賽頭一遭 首次上演「兄弟對決」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0:26

NBA西區決賽,衛冕軍勇士主場迎戰拓荒者,勇士球星柯瑞手感發燙,投進9記三分球,「浪花兄弟」合力攻下62分。NBA分區決賽史上首度「兄弟內戰」,哥哥投進9記三分球力壓弟弟,還平了個人季後賽,三分球進球數的最高紀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西區決賽首戰,拓荒者一哥Damian Lillard遭嚴加看管,幸好CJ Mc Collum挺身而出。

球賽主播:「麥凱倫被從背後犯規,球進算還獲得加罰。」

雖然少了「死神」Kevin Durant,但勇士「浪花兄弟」上一場對火箭的第六戰,已經從沉睡中甦醒。

 
球賽主播:「柯瑞有很好出手機會,輕鬆投進一記三分。」

NBA分區決賽史上首次兄弟對決,Curry父母分別穿上勇士與拓荒者球衣,成了場中焦點,這場家族內戰,Stephen Curry展現強大的三分砲火力。

球賽主播:「柯瑞遠射又進了,    柯瑞三分球進了一顆又一顆。」

Stephen Curry三分球15投9中,9記三分球平個人生涯季後賽最高紀錄,砍下36分,他和Klay Thompson合力貢獻了62分,波特蘭雙槍熄火,合計只繳出36分,最後勇士以116比94,22分之差力退拓荒者,在西區決賽開胡。

勇士球星柯瑞:「當我進球時,我看到我媽站起來歡呼,然後我看到她穿著拓荒者球衣,這真的很詭異,對我父母而言這大概是最頭痛的時刻。」

Curry弟Seth Curry7投1中,只拿下3分,Curry兄弟檔對決,哥哥Stephen Curry完全佔了上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勇士#柯瑞#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14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