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母被葬錯墓父氣死 墓園稱「工人新來」提挖出重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23:17

親人過世後,家屬都希望這些往生者可以入土為安,畢竟「死者為大」。但日前大陸西安一名王姓女子,她的母親近日過世,家屬在頭七時卻發現,母親的墓園被葬錯位置,王女的父親得知後當場氣到昏迷,幾天後也過世了。對於這樣的失誤,墓園表示「工人是新來的」,並提出若是安葬父親時,也把母親挖出一起重葬,王女無法接受,氣得大罵太誇張。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王女的父母親生前感情融洽,2013年6月,父母親就花了8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6萬元)買好西安漢陵墓園的9號墓穴,希望他們往生後可以合葬於此。今年4月23日,王女的母親因為心臟病過世,2天後下葬。

 

到了4月29日,王女母親的「頭七」,全家人到母親的墓前去燒紙錢,結果發現她的墓穴位置不對,母親的被葬錯至6號墓穴了。當下王女的父親得知後十分氣憤,當天深夜甚至氣到昏迷,家人緊急將他送醫急救,無奈在這個月4日,仍因多重器官衰竭不幸去世,父母親去世相差11天。

家屬表示,父親得知母親被葬錯墓穴後氣到昏倒身亡,接連失去父母親讓他們無法接受。(圖/翻攝自秒拍)

父母親接連過世,對於王女家屬而言十分哀痛,尤其對於搞錯墓穴一事,家屬更是無法接受。事後墓園表示,對於葬錯墓穴一事,是因為新來的工人搞錯了,並提議「葬妳父親的當天,把妳母親挖出移到9號墓穴。」

 
王女全家人聽到這樣的方式根本無法接受,認為這樣的方式是對2位老人家十分不敬;為了能讓父母親入土為安,現在也只能將父親安葬在6號墓穴。由於雙方現在還會達成共識,現在只能持續進行協調溝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入土為安#死者為大#墓穴#心臟病#氣死#頭七#合葬#器官衰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20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