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禍從天降!女騎車沒戴安全帽 大鵝砸頭慘摔受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5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10:17
不少鄉下地方會飼養鵝群。(示意圖/TVBS)
不少鄉下地方會飼養鵝群。(示意圖/TVBS)

騎車要戴「安全帽」,這也是一種保護安全的措施。日前貴州有一名女子騎車上路,但她並未戴安全帽,沒想到騎到一半,突然被一隻大鵝砸到頭部,整個因此摔車受傷,結果頭部又撞到一旁的小轎車,讓她直呼倒楣。

貴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隻鵝突然從天而降,砸中一名未戴安全帽的女騎士。(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上月21日,貴州羅甸縣一名女子騎乘電動車出門,在行經一處路段時,突然間有一隻大鵝從天而降,沒想到竟然不偏不倚地砸在女子頭上。

騎乘電動的女子頭部被砸了之後,整個電動車往右偏移,她的頭部又撞到停在路邊的轎車,導致受了點傷,所幸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女騎士被砸到後摔車倒地,頭部還撞到停在路旁的轎車。(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至於整起事件的「罪魁禍首」大鵝,目前已經被抓到了,警方也循線找到鵝的主人,對方也出面協商,正在商討醫藥費的賠償事宜。但根據交通法規,無論是騎乘機車或是電動車,騎士都應該戴安全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全帽#電動車#轎車#大鵝#醫藥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64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