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大鵝 結果共13筆

  • 網紅高價羽絨衣Canada Goose「加拿大鵝」全球裁員 約800人恐失業

    網紅羽絨服飾品牌「加拿大鵝」(Canada Goose)宣佈,該公司為了長遠更好的發展,決定裁減全球員工17%人力,雖然沒有明說實際影響人數,但從公開數據來看,加拿大鵝截至去年4月為止,旗下員工共有4760人,估計此波裁員至少將影響800名員工的生計。執行長丹尼瑞斯(Dani Reiss)在領英(LinkedIn)發表聲明指出,這次裁員已在26日啟動,是為了讓加拿大鵝未來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2024/03/28 09:35
  • 闖入吉祥物?MLB教士擊退道奇 馬查多嗨喊:好運大鵝

    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道奇、教士兩支同分區死對頭在國聯分區系列賽交手,緊張刺激的戰局中,意外因一隻大鵝飛進場內,成為熱門話題。
    2022/10/14 08:24
  • -20度硬要泡水!呆頭鵝被「冰封」 居民想奇招:烹了吧

    大陸東北近日宛如「冰城」,氣溫下探零下10至20度,而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傳出有大鵝受困水盆,雙腳居然慘遭「冰凍」,民眾見狀便合力用水沖水盆,試圖將凍住的雙腳「解除封印」,最後也如願將牠救出,而此景象也讓網友們驚呆,更十分不解說道,冬天結冰並非瞬間發生,「難道動物會一動也不動地把自己凍住嗎?」
    2022/01/17 05:49
  • 加拿大鵝拒絕大陸顧客退貨 官媒猛轟:雙標

    中國大陸因為華為孟晚舟事件,跟加拿大的關係始終不睦,近期一件消費糾紛,更讓大陸官方藉此機會猛批加拿大企業。一位消費者買了一件加拿大羽絨品牌「加拿大鵝」的大衣,有瑕疵要退貨,卻遭門市拒絕,向品牌總公司反映,才知道加拿大鵝退貨條款中,除了中國大陸以外的全球區域,都是30天無理由退貨,而大陸僅接受網購7天無理由退貨,甚至門市還規定不給退。大陸官媒砲轟加拿大鵝退貨是雙重標準。儘管事後品牌讓投訴消費者退了貨,但官方仍緊咬不放,甚至開始全面檢視國際品牌退換貨條款,是否針對大陸有差異。
    2021/12/03 20:05
  • 不給退貨 加拿大鵝「中國條款」惹議急道歉

    在大陸市場,非常受歡迎的羽絨衣品牌「加拿大鵝」,之前才因為虛假廣告被罰了45萬人民幣,現在又爆發消費爭議登上微博熱搜。一名上海消費者買了一件外套,回家發現有瑕疵想退貨,但被拒絕。而加拿大鵝遭到輿論大肆批評後,立刻改口並道歉。
    2021/12/01 17:30
  • 加拿大鵝來台!超冷-25度更衣間 Alexander McQueen開首店 

    五倍券商機蓄勢待發,過去百貨疫情生意差時很多品牌撐不下去,現在新進駐業者陸續開張,老百貨SOGO忠孝館1樓和過去完全不同,變明亮寬敞還多了很多精品,新光三越A9更引進多個台灣過去沒有的知名品牌櫃位,統一時代也有獨家新餐廳、咖啡廳搶客。
    2021/10/02 21:46
  • 加拿大鵝號稱「最保暖羽絨」 83%產品用次等鴨絨遭大陸罰款200萬

    加拿大鵝的羽絨填充物被大陸依照廣告不實罰款200萬台幣,大陸網友懷疑這跟華為孟晚舟案有關,認為大陸挾怨報復,對此大陸表示:政治化解讀商品被罰,根本是無稽之談。
    2021/09/11 18:24
  • 開罰「加拿大鵝」 陸:廣告稱最保暖欺騙消費者

    在中國廣受追捧的加拿大羽絨服名牌「加拿大鵝」(Canada Goose)關聯公司希計(上海)商貿有限公司因在廣告中稱產品所含羽絨「最保暖」而被指虛假宣傳,遭罰人民幣45萬元。
    2021/09/10 15:19
  • 遊樂場內出現「大白鵝」?細看網友笑翻:親媽都認不出來

    最近有支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可見畫面中有一隻「白色大鵝」,搖搖晃晃的在遊樂園到處走動,一路走還邊掉下大團羽毛。不過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這隻白鵝是個「小男孩」,剛從泡沫池內玩耍出來,急著找媽媽才會滿身泡沫上街,可愛又逗趣的畫面讓網友笑翻,直說「連親媽都認不出來了吧」!
    2019/05/10 12:48
  • 禍從天降!女騎車沒戴安全帽 大鵝砸頭慘摔受傷

    騎車要戴「安全帽」,這也是一種保護安全的措施。日前貴州有一名女子騎車上路,但她並未戴安全帽,沒想到騎到一半,突然被一隻大鵝砸到頭部,整個因此摔車受傷,結果頭部又撞到一旁的小轎車,讓她直呼倒楣。
    2019/05/05 10:17
  • 大陸羽絨衣熱銷 「加拿大鵝」躲過抵制危機

    在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被捕後,中國大陸陸續拘留了13位加拿大公民,目前釋放了8位,還有5位還在大陸拘留中;昨天(6日)加拿大國會代表團抵達大陸訪問,除了對中加兩國長遠發展進行討論外,也可能向大陸提出釋放加拿大公民的要求。中加關係出現轉圜跡象,而先前大陸國內發起抵制加拿大商品的危機也破功,原本延後開幕的加拿大高級羽絨服品牌「加拿大鵝」,上個月28日開幕後大受歡迎,每天一開門就擠滿了人,平均一件人民幣1萬元的羽絨服,賣到缺貨。其實是因為大陸今年冬天,寒流頻頻報到,許多地方低溫下探零度,讓羽絨服格外熱銷,就連上游的羽絨原料也跟著漲。
    2019/01/07 19:52
  • 加拿大鵝北京開業 零下12度人龍排百公尺

    中加關係緊張,先前傳出大陸網友,要抵制加拿大羽絨服品牌「加拿大鵝」,不過在北京的旗艦店開幕,適逢元旦連假,光店外排隊人潮,就超過100公尺,而且大家都是頂著零下12度的低溫,還來排隊,加拿大鵝的營運看似一切正常。
    2018/12/30 18:51
  • 憂遭抵制! 「加拿大鵝」陸首店延後開業

    加拿大高級羽絨服品牌Canada Goose,進軍中國大陸的第一家門市,原定今天(15號)要在北京三里屯風光開幕,但現在看來,什麼時候開店迎客卻是遙遙無期。官方解釋說,因為還在裝潢施工,才延後開業,但市場的消息卻是,這個加拿大品牌在大陸的擴張計劃,受到了華為公主孟晚舟被捕事件影響。
    2018/12/15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