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現渣男友同時劈腿8女 美女正宮「超狠報復」惹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2:25
日本一名正妹發現男友踢腿,而且一次劈腿8個女生。(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一名正妹發現男友踢腿,而且一次劈腿8個女生。(圖/翻攝自推特)

男女交往時總希望對方只愛自己一個,但最近有一名日本正妹,她發現男友偷吃,而且同時劈腿8名女子,甚至還發現男方會替每位女友加註紀念日,避免搞混女方身分。正妹十分生氣,決定要給男友好看,展開她的復仇計畫,不過方式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正反意見兩極。

這名女網友HANA在推特發文分享,她前陣子發現男友偷吃劈腿,儘管交往已經2年,感情比較淡了,但還是維持情侶關係。日前她看了男友手機的LINE對話紀錄,沒想到讓她發現驚人的內幕,男友竟然同時劈腿8名女子。

 

HANA表示,男友不僅劈腿8女之外,甚至還在每位女友名字後面載入紀念日日期,避免搞混對象;他不單只是尋求刺激或是肉體出軌,甚至還是認真地交往,這讓女HANA無法接受。
女網友還分享男友和其他女生的對話紀錄,還提到這只是一部分而已。(圖/翻攝自推特)

HANA還把男友還其他女子的對話紀錄分享出來,更說「這已經不是普通的劈腿級數,他的女友多到無法全部po出來。」其他網友看到後,起初擔心HANA會不會因此做傻事,但她回應要大家放心,對於男友的行為並不意外,也因為此事看清對方,最後更提到「對於這種劈腿多人的渣男,我抱著被欺騙的心,決定對他進行懲罰。」

至於HANA的懲罰方式為何?她透露趁男友睡覺的空檔,把他的手機拿到洗手間,放在水龍頭下沖水,過程中還拿杯子狠敲手機螢幕直到裂開,讓水直接流入手機內,就是讓它壞到無法維修。最後更補充說,事後她把男友叫醒,並將手機還給對方。
 

這樣的報復方式,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意見看法卻呈現兩極化。有人認同女方作法,紛紛直呼「大快人心」、「看了感覺超紓壓」;但也有網友認為不妥,甚至替她的行為擔心,「欺騙雖然不對,但破壞他人物品,恐會吃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劈腿#渣男#紀念日#肉體出軌#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918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