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道菜就是一個故事 美餐廳最多人打卡拍照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9:16
圖/翻攝自ABC 7 Chicago YouTube
圖/翻攝自ABC 7 Chicago YouTube

美國有間全世界最多人拍照打卡的餐廳,因為這裡的每一道菜,都有誇張可愛的造型,用食物來講故事;確保顧客享受美食的當下,也會有新奇又愉悅的體驗。

餐桌正中央立著一根巨大的粉紅色棉花糖,還有好幾朵玫瑰花做裝飾。再仔細一看,原來棉花糖堆在假人模特兒的頭上,看起來好像戴著一大頂粉紅色假髮。

 

顧客:「我覺得很漂亮就點了。」

這道菜名稱叫「瑪麗安東尼的頭吃蛋糕」,除了棉花糖假髮,還附上兩個美味高檔的杯子蛋糕。另外這道菜則給你這麼大張的美鈔,下方是用巧克力做成的金磚。

執行主廚:「這道菜背後原始的想法是,弄成像是搶銀行,菜端上桌後,把銀行炸開,不過在餐廳內用爆裂物,這個想法無法執行。」
 

美國餐廳BartonG.,是最多人打卡的餐廳,因為這裡的每道菜色,端出來都是一個造型藝術。

業者:「期待超乎預期的菜色,絕對讓你驚嘆,是很有趣的用餐經驗,是你能吃到很棒的菜之地方,但更重要的是你帶走的體驗。」

一整隻鳥和一窩蛋端上餐桌,不只甜點造型奇特,就連一杯雞尾酒,呈現起來也做足功夫,讓人無時無刻,都想拍下這些可愛的藝術品。

業者:「你也會看到其他客人站起來,到你的餐桌旁,坐旁邊餐桌的人可能也會想拍張照。」

顧客:「這裡的食物就是不一樣,你不會天天吃這樣的晚餐,比較是為了體驗。」

業者表示,能夠一直推陳出新,是因為餐廳除了創造美食,還有活動規劃團隊。

業者:「沒人能像我們,把裝飾做到這個程度,大家都想學,不過很難,我們能做到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還有一間活動公司,所以可以自己設計,很多這樣的載具。」
 

各種人才每週都要聚集開會,腦力激盪。

執行主廚:「我們沒有限制,每週都會一起開一次大會,邁阿密、洛杉磯、芝加哥,開始想菜色、新想法、新東西、新做法、新造型很完美每天都這樣,你會一直學到新東西,知道大家彼此都有很好的溝通,很完美我很愛。」

執行主廚:「我們端上來的每一道菜,背後一定有一個故事,有時候是食物創造故事,有時候是故事創造了食物。」

而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客人體驗美好愉快的一餐。

創辦人:「保證讓顧客開心,當你來我們餐廳,一走進來就會微笑,走出去的時候,鐵定在笑。」
 

將活動與美食結合,讓他們最多人拍照打卡餐廳的地位,無可取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餐廳#造型#美食#打卡#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24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