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25日會普欽 聚焦朝鮮半島非核化


發佈時間:2019/04/2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2:3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今天凌晨搭乘專車啟程前往俄羅斯,25日他將與俄羅斯總統普欽舉行高峰會談,討論朝鮮半島非核化問題的政治和外交解決方法。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克里姆林宮指出,普欽(Vladimir Putin)與金正恩將在海參崴(Vladivostok)會晤,除發展雙邊關係外,也將討論非核化及地區合作問題。

 

克里姆林宮外交政策幕僚鄂夏柯夫(Yuri Ushakov)說,這次會晤是普欽總統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首次接觸。

他說,普欽與金正恩25日將舉行單獨會晤,隨後進行小範圍和大範圍會談。這次兩國領導人的會晤,雙方沒有在會談後簽署文件或共同聲明的安排。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勞動黨副委員長金平海和吳秀容、外務相李容浩、外務省第一副相崔善姬、人民軍總參謀長李永吉等人隨行,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崔龍海和副委員長樸奉珠等前往送行。
 

不過,在金正恩訪俄羅斯的隨行名單中沒有金正恩夫人李雪主,以及勞動黨中央副委員長兼統戰部長金英哲的名字。

金正恩將預計在24日傍晚抵達海參崴,26日結束訪俄行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正恩#普欽#朝鮮半島#非核化#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81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