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妹霸凌掌摑小六女 旁人圍觀起鬨:打人好好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4:19
貴州日前發生國二少女掌摑霸凌小六女學生的事件。(圖/翻攝自秒拍)
貴州日前發生國二少女掌摑霸凌小六女學生的事件。(圖/翻攝自秒拍)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最近大陸貴州一名小六女學生,遭到一群就讀國中的少女包圍,其中1人對小六女呼巴掌,當下呆站在原地哭泣;圍觀的同學見狀,竟在一旁瞎起鬨,甚至還有人大呼「打人好好玩!」霸凌過程被拍了下來,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眾人撻伐。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貴州省畢節市赫章縣,時間發生在15日下午。當時2名國中趙姓和李姓少女和1名李姓小六女生放學途中,見到同為就讀小六的陳姓女學生,趙姓少女想起之前曾遭陳姓女生辱罵,自此懷恨在心,因此上前賞了對方一耳光;一旁的李姓小六女生手機拍攝整個過程,再由另名李姓國中少女上傳至網路。

 

圍觀過程中,旁人一旁起鬨還大喊:打人好好玩。(圖/翻攝自秒拍)

趙姓少女對陳姓小六女掌摑過程中,旁邊有其他人圍觀,突然間有人大喊「打人好好玩!」趙姓少女打人之後,隨即開心地比「YA」,其他人則是哈哈大笑,完全沒有人站出來制止趙姓少女的行為;至於被打的陳姓小六女,只能站在原地哭泣。

這段霸凌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當地警方獲報也開始介入調查。認定涉事的3名女同學,因為均屬於未成年,按照現行法律,讓其中2人接受矯正教育,另1人情節較輕,由監護人帶回家管教。只是網友們看了十分氣憤,紛紛留言表示「校園暴力會給這個小女孩留一輩子陰影的」、「一定要讓這種人嚐一嘗『好好玩』的代價」;更有家長不客氣地說「要是打我女兒,我會讓你好好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霸凌#校園#掌摑#呼巴掌#打人好好玩#耳光#校園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1439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