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國6.3強震!大廈頂樓泳池狂瀉…路人驚慌奔逃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21:40
圖/翻攝自Micheal Rivo臉書
圖/翻攝自Micheal Rivo臉書

菲律賓呂宋島昨(22)日下午5點11分發生規模6.3強震,部分大樓劇烈搖晃,民眾也紛紛逃到街上避難,1名民眾地震當下拿起手機紀錄,捕捉到某棟大廈頂樓的露天泳池,因劇烈晃動而傾瀉而下,整棟大廈也瞬間變成「巨瀑斷崖」,畫面相當驚人。

據外媒報導,強震發生當下搖晃劇烈,讓不少地區的民眾皆有感,紛紛逃到街上避難,當時1名網友麥克(Micheal Rivo)恰巧在摩天大廈「Anchor Skysuites」附近,便拍下露天泳池傾變瀑布的驚悚一幕。從影片中可見,由於建築物大幅度擺動,大廈頂樓的泳池水也因此傾瀉而下,且隨著搖晃愈灑愈多,摩天大廈瞬間變成「巨瀑斷崖」。

 

圖/翻攝自Micheal Rivo臉書

事後麥克將這段影片上傳至臉書,結果引起廣大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直呼「超恐怖」、「我花了3秒才意識到這是地震」、「還好建築物沒事」、「地震後來也毀了這條路」、「這就是為什麼無邊際泳池很危險」,短短1天已吸引3.7萬人按讚、13萬人轉發分享。

據了解,該棟位於岷倫洛區的摩天大廈名為「Anchor Skysuites」,2015年才正式啟用,也是該地區最高的建築之一,大廈頂樓還配有頂樓露天泳池,讓住客可以一邊游泳、一邊遠眺馬尼拉的美景。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菲律賓#地震#大廈#露天泳池#瀑布#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590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