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4分滑手機30次!女駕駛自撞 死前笑「定速很輕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21:11
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汽車的主被動安全愈發完善,然而各家車廠也不斷提醒,相關設備只是「輔助」,不能完全取代駕駛人。大陸福建1名女駕駛近日自撞身亡,事後被發現她在車禍前34分鐘內,竟使用手機多達30次,甚至邊開車邊傳訊息,還向友人誇讚「定速不用踩油門,很輕鬆」,孰料不久後就發生悲劇。

梨視頻報導,福建省三明市近日發生1起嚴重車禍,1輛轎車在隧道中突然失控,隨即高速衝撞牆壁,強大撞擊力讓整輛車短暫騰空、車身零件四散,墜地後冒出熊熊火光,瞬間成為廢鐵,女駕駛則當場慘死;事故經當地警方調查,發現女子有多項違規,不僅沒繫安全帶、違規變換車道,還有超速等情形。

 

圖/翻攝梨視頻

警方查出,肇事女駕駛在意外發生前不停滑手機,短短34分鐘間就用了30次,期間陸續和王姓友人互傳了16條文字及語音訊息;諷刺的是,友人當時曾提醒「開慢點」,死者還回應,她把車子定速在時速120公里巡航,更笑稱「都不用踩油門,很輕鬆,呵呵」,誰知話才講完沒多久,她就發生自撞事故。

車禍原因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痛批「危險駕駛,害人害己」、「自作孽不可活」、「居然還有開車不繫安全帶的人」、「手機已成為除『癌症』外,人類的又一大殺手」、「真的是不要命」;也有人認為「車主已經說了在開車,網友還是一直和車主聊,所以導致事故,網友占一定責任」、「根本原因是定速巡航故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梨視頻#車禍#滑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5338

0.6874